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嫁非洲住2千坪豪宅!被逼「3女侍1夫」淪極樂後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4:43
林秀芳住在2000坪豪宅,但要與另外2女共侍1夫。(圖/翻攝自林秀芳臉書)
林秀芳住在2000坪豪宅,但要與另外2女共侍1夫。(圖/翻攝自林秀芳臉書)

本土劇演員林秀芳嫁入豪門,但她為了愛跟隨台灣丈夫到非洲發展,爽住在2000坪的超級豪宅,豈料夢幻的愛情瞬間破碎,家中竟有小三、小四,豪宅突變成極樂後宮,而她也慘遭拋棄,甚至性生活全無,還得過著3女共侍1夫的生活長達4年,最後受不了折磨而離婚

更多新聞: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林秀芳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分享第一段慘痛婚姻,表明原本只是把相識5年的前夫當作好哥們,但對方邀她到西非遊玩,並突然對她告白及求婚,連當地大使館人員也幫忙勸婚「你們會是第一對台灣人在這邊結婚的」,她心想自己年紀已老,還有個有肩膀的男人能依靠,在大使的證婚下結婚,新婚不久就回台灣。

林秀芳為愛嫁到非洲。(圖/翻攝自林秀芳臉書)

林秀芳之後為了愛決定遠赴西非,過上豪門般的生活,住在2000坪的超級豪宅中,裡面游泳池、果園、養馬場應有盡有,由於她在台灣還有工作,便搭飛機兩地跑,結果有次要返回西非,竟被丈夫拒絕,連丈夫公司專線都變成一名女子來接聽,她事後忍不住質問,丈夫用朋友非法居留需要一份工作為由打發她,林秀芳只好相信。

 
林秀芳上節目分享第一段慘痛婚姻。(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林秀芳回到西非才知道自己被騙,家中竟有2個非法居留的中國大陸女子,而且還是跟她搶丈夫的小三、小四,其中一名女子甚至天天與丈夫一起上下班,感情極為親密,而她卻被丈夫冷淡對待,甚至性生活全無,她只好默默忍受3女共侍1夫的生活。

丈夫對待林秀芳的行為愈來愈冷淡,甚至把金庫裡的錢全搬光,不供應林秀芳任何錢財,那段痛苦日子讓她生不如死,雖然前公公後來出面趕走那2名小三、小四,但丈夫已不愛她,她只好心死離婚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秀芳#西非#劈腿#小三#小四#豪宅#別墅#離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7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