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立喆離婚才知前夫劈腿!女兒驚吐「變態真相」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09:00
簡立喆離婚後才知道自己遭前夫劈腿。(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簡立喆離婚後才知道自己遭前夫劈腿。(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前主播簡立喆2007年閃婚嫁給成衣小開,2012年悄悄離婚,直到2018年才爆出早已結束婚姻關係,不料後來竟罹患乳癌2期,但她始終用樂觀的心面對。簡立喆近日也分享那段坎坷的婚姻,並透露自己婚後半年才知道變態真相,原來前夫早已有小三,而且還逼女兒叫小三「姑姑」,成了變相亂倫。

簡立喆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回憶那段婚姻,直言離婚時一直不懂婚姻走不下去的原因,開始懷疑自己個性太難相處,直到離婚半年後前夫跟她表明要再婚了,而她也釋懷保持祝福心態,並以朋友的心態向前夫告誡,要與另一半多相處不要和她們之前一樣閃婚,千萬別再重蹈覆轍。

 

簡立喆健康、婚姻都亮起紅燈,但她依舊樂觀面對。(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沒想到前夫竟脫口而出「我們交往兩年多了」,簡立喆才驚覺前夫早已有小三,但最讓她生氣的是,前夫離婚前常帶著女兒出去玩,她也會不時關心女兒「爸爸今天帶你去哪玩?有跟誰一起去」,女兒便回答「跟姑姑一起去玩」,她一直以為這位「姑姑」就是前夫的妹妹,豈料一切都是騙局。

女兒一直叫小三為「姑姑」。(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簡立喆指出,直到她知道丈夫有小三後,女兒才告訴她「姑姑」就是那名小三,她才驚覺前夫竟然要求女兒叫「姑姑」,讓她感到不可思議,「這就好像有一天我交男友,叫女兒叫對方舅舅一樣,這很變態!」而女兒至今還稱呼小三為姑姑,「變相亂倫」讓現場來賓一陣驚呼,都感到無法理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簡立喆#離婚#小三#劈腿#出軌#外遇#再婚#姑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200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