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林秀芳 結果共7筆

  •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2023/06/08 12:08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才剛開刀換肝…連明月搶救一小時不治 享壽70歲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曾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是肝硬化,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事後透過兒子臉書代為發文報平安,沒想到,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同是歌仔戲演員的林秀芳在臉書透露連明月已經離世,「阿姐 妳一路好走,無痛無煩惱了」,而連明月乾弟也證實,連明月今天早上離開,死因是因為心臟積水,消息一出,令許多人悲傷。
    2023/01/16 18:06
  • 轉行遊覽車叫賣!女星驚遭「當眾掀裙摸腿」問有穿內褲?

    資深女星林秀芳出道35年,曾經歷過早期秀場輝煌的年代,然而7年前她發現演藝圈大環境不好,因緣際會下轉行做遊覽車叫賣的生意。沒想到在車上工商服務被客人狠酸也就算了,竟還有人當眾掀林秀芳的裙子,問她有沒有穿內褲?甚至還摸她大腿。
    2021/12/01 15:06
  • 女星嫁非洲住2千坪豪宅!被逼「3女侍1夫」淪極樂後宮

    本土劇演員林秀芳嫁入豪門,但她為了愛跟隨台灣丈夫到非洲發展,爽住在2000坪的超級豪宅,豈料夢幻的愛情瞬間破碎,家中竟有小三、小四,豪宅突變成極樂後宮,而她也慘遭拋棄,甚至性生活全無,還得過著3女共侍1夫的生活長達4年,最後受不了折磨而離婚。
    2021/04/20 14:43
  • 女星為愛嫁非洲!老公卻養小三小四 她痛心:步步虐待我

    資深女星林秀芳日前上節目自爆在台灣消失的原因,原來之前是為了老公的工作,而一起搬到非洲生活,怎料卻發現老公外遇,有小三、小四,還常常把女人帶在身邊,如今回憶起過往經歷,她痛心地形容「步步虐待我」。
    2018/10/23 15:27
  • 〈快訊〉本土劇演員林秀芳酒駕 冒妹名遭起訴

    知名本土劇演員林秀芳,今年3月酒駕擦撞路旁車輛,警方調查時,她冒用妹妹身分製作筆錄。
    2010/07/0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