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槓服務員「我跟老闆很熟」奧客行徑曝 結局大逆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05:45
小S主持風格犀利。(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Facebook)
小S主持風格犀利。(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Facebook)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犀利,2005年嫁給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平時經常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不料,小S在19日上傳一段影片,當中「奧客行徑」引發討論。

小S19日在Facebook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簡約白色上衣,手拿著餐廳的帳單仔細查看,前方還有食用完的火鍋跟空碗,小S對一旁的服務人員拋出疑問,「生魚片不是送的嗎?為什麼(帳單上)還是有價錢?」服務人員立刻解釋,「老闆說招待的…就是給您看一下價錢是多少。」

 

小S飾演奧客。(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Facebook)

小S繼續追問,「越光米有需要寫進來嗎?米不就是無限制提供嗎?想要炫耀是嗎?」服務人員立刻澄清,「一定要打單廚房才會出菜。」小S聽聞後,臉上仍掛著不悅神情,進一步質問,「所以我們今天是吃這個價錢?」、「我們沒有點螃蟹或是龍蝦之類特別貴的東西,我才點2盤肉耶,這個價錢你有算對嗎?」、「我跟你們老闆很熟」等語,嚇得服務人員準備找主管援助。

小S喊話大家要互相體諒。(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Facebook)

最後小S嘆氣放帳單,「這樣我覺得有點…」,孰料話才講一半直接笑場,原來是飾演奧客的行徑,她還詢問,「怎麼樣?有沒有很像奧客?」小S也在文中寫道,「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我們能不能更體諒、更感謝!不要做奧客或奧人!有導演要找我試鏡嗎?」
 

影片一出後,網友被小S演技嚇到,直呼「妳差點要嚇死員工了」、「那個我跟你們老闆很熟聽到真的火很大」、「我一開始看嚇一跳還以為小S怎麼這麼機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奧客#火鍋#老闆#主持#影片#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173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