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愛女「同框梧桐妹」 網一看驚呆:妳們是同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4:59
星二代們備受外界矚目,左為小S和大女兒許曦文,右為賈靜雯夫婦與大女兒梧桐妹。(圖/翻攝自許曦文臉書、梧桐妹IG)
星二代們備受外界矚目,左為小S和大女兒許曦文,右為賈靜雯夫婦與大女兒梧桐妹。(圖/翻攝自許曦文臉書、梧桐妹IG)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許雅鈞結婚16年、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許曦文(Elly)憑著一張時尚的「高級臉」和強大氣場,備受美妝圈寵愛,還曾被保養品牌相中找她代言。近日許曦文在IG曬出和老師的合照,只是旁邊竟出現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2人疑為同學關係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于冠華偷吃後再婚!方文琳「釋懷關鍵」曝光:終於踏進去

 

許曦文曬出和老師的合照,意外揭露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也是同學。(圖/翻攝自Elly IG)

 
更多新聞:爆廖峻「驚人現況」惹憂心 兒曝真相:念我還很有力

Elly許曦文27日在IG上傳了1張照片,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 fav teacher(祝我最愛的老師生日快樂),雖然好像已經過了…」,仔細一看,除了Elly和老師之外,旁邊還有個熟面孔,在許曦文標註下,確定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網友一看,驚呼「Angel不戴眼鏡滿美的」、「這張好像妳媽媽」、「不是徐老師嗎?」
 

 
許曦文有著一張高冷的時尚臉,備受媒體圈寵愛。(圖/翻攝自許曦文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這位老師就是教小S3個女兒跳舞的老師,儘管賈靜雯從未透露大女兒學才藝的情況,這張合照意外證實梧桐妹也是徐家姐妹舞蹈班的同學,星二代也再次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小S#徐熙娣#星二代#賈靜雯#許曦文#梧桐妹#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0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