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柯佳嬿拍跨國影集 《媽,別鬧了!》台韓攜手合作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09

現在台韓影視產業合作成為主流風潮,比莉和賈靜雯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就由韓國娛樂公司攜手台灣製作公司合作,打造跨國作品。另外先前公布韓劇《梨泰院Class》即將翻拍成台版,預計年底開拍,還有韓國實境節目也被買版權,開拍台灣版本。

圖/TVBS

 
戲劇《媽,別鬧了!》:「夜夜笙歌,母獅子看對方的鬃毛,母孔雀看對方的羽毛,誰喝醉。」

比莉飾演的母親,因丈夫過世後,擔心兩個女兒,柯佳嬿有愛情恐慌症、賈靜雯嫁不出去,最後乾脆自己追求幸福求愛旅程遍及全台灣。

藝人比莉:「因為我都沒有去過花蓮、台東、屏東、墾丁,我都在家都不出門的,超興奮什麼都好吃。」

 
圖/TVBS

把愛情故事結合觀光景點,還找來吳慷仁、曾莞婷軋上一角,卡司陣容到場景選擇都很用心,因為這部作品,有韓國集團合作打造成一部跨國影集。

韓國片商:「說第一次跟台灣合作,很開心能有一部好的作品給大家。」

看準台灣戲劇作品的內容和品質,期盼未來能開發成新IP,其實這兩年常常聽得見,台灣與韓國戲劇圈,跨國合作交流的消息。

圖/TVBS

戲劇《梨泰院Class》:「開始做生意吧,若起初就認定不會成功,那還能做什麼。」

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今年有台灣製作公司跟韓國最大的內容娛樂公司攜手合作,確定翻拍成台版,帶入台灣美食和潮流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國另外還有台灣的綜藝節目,也要吸取韓國經驗。

由尹汝貞、朴敘俊、鄭有美等韓星一起開餐廳,康熙製作人B2拿下台灣版權,也是韓國娛樂公司的綜藝節目領域,首次和台灣合作互相切磋交流,讓台灣的影視作品,更能被大家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別鬧了#梨泰院Class#韓劇#比莉#賈靜雯#朴敘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