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我想妳」認定趙孟姿 雙孟夫妻曝愛情長跑秘訣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5:52
許孟哲、趙孟姿時常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趙孟姿時常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許孟哲、趙孟姿最近在節目分享婚姻生活的點滴,也揭露了夫妻間相處的磨合,雖然兩人從交往、結婚到現在短短3年,彼此間相似又互補的性格,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真摯的感情。

「因為我想妳」告白變情侶

 

許孟哲和趙孟姿在節目上相識、成為朋友,興趣、個性都相當契合的兩人,常一起出去潛水、登山,在曖昧了一段時間後,兩人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許孟哲在《一袋女王》上透露,某天兩人白天一起去潛水,晚上就各自和朋友見面,結果許孟哲突然傳訊息問趙孟姿要不要見面,正當趙孟姿納悶白天才見過,為何晚上還要見面時,許孟哲就大膽告白「因為我想妳」,突破了友情的界線,升格成為情侶。

兩人婚紗照羨煞眾人。(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秘密戀愛,5566都不知情

 
兩人在交往一年半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而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更是超級低調,孫協志就透露每次錄影看到他們兩個故意避開對方,就覺得怪怪的,但又擔心自己想太多所以都沒有多問,直到他們決定要結婚,他和王仁甫也才正式知道兩人戀愛ING。

個性互補,退讓滿足

兩人被問到個性最大的差異時,趙孟姿表示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許孟哲的優柔果斷和選擇障礙,總是會思考很久都還做不出決定,而當他做不出選擇的時候,就會全部買下,趙孟姿就笑說每次許孟哲都會帶很大的行李箱出外景,就是為了裝中南部便利商店的零食。而為了解決這問題,在許孟哲二選一、猶豫不絕的時候,趙孟姿會讓出自己的選擇權說:「那就買你想要的那兩個吧!我們就一起吃!」她的主動退讓,也全是因為她對許孟哲的在乎和濃濃愛意。

許孟哲、趙孟姿曝夫妻相處之道。(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堅持每晚留一小時給對方

很多夫妻,在有了小孩後,都會因為忙於照料孩子、操勞家中大小事,而忽略了維繫彼此的感情,許孟哲表示現在每晚他跟趙孟姿都會等小孩睡著,撥一兩個小時聊天、喝點小酒,談談最近發生的事情,或許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覺得麻煩,但時間一久,「習慣成自然」,每晚的聊天獨處就是生活中最療癒的一件事。

原文請見:一句「我想妳」大膽告白!許孟哲:遇見趙孟姿,我才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許孟哲#趙孟姿#告白#夫妻#相處#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0837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