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爆跟羅志祥一起減肥 「3甜蜜巧合」疑早就復合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8:18
羅志祥被周揚青分手後,近日屢傳復合。(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被周揚青分手後,近日屢傳復合。(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指控多人運動等重創形象,演藝工作一度停擺10個月,直到近期才漸漸復出。沒想到,兩人分手至今復合傳言不斷,現在又被發現兩人不約而同在減肥,小倆口被懷疑早已破鏡重圓。
 
更多新聞:翁立友再撇性騷 雞排妹首發聲喊「玷汙」忍心悸策展

 

(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羅志祥近期積極復出,在YouTube更新了減肥計畫,透露因為過年期間亂吃亂喝,導致體重飆升到82公斤「史上最胖」,決定開始瘦身,在短短2個禮拜內成功降到75公斤,他不吝分享減肥撇步「戒糖、戒澱粉,多吃肉、魚、海鮮水果、水,再搭配有氧運動」,成效驚人。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無獨有偶,周揚青近期也在微博小號透露自己正在減肥,除了健身並找跳舞老師幫助她以外,也透露自己「晚上那頓不吃或吃很少,白天只吃一頓,適度地戒掉蛋糕、冰淇淋」,嘴饞時則吃低卡蛋糕作為替代。不過由於她身材纖細,網友紛紛擔心她的身體被餓壞,她對此則解釋「我是要拍照,我是我們全公司的希望,所以我不能胖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羅志祥形象洗白翻紅?「支持新疆棉花」陸網拍手狂讚

周揚青選了小豬造型娃娃。(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同日發類似文章,被視為復合線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微博)

兩人減肥時間相差無幾,如今巧合瘦身,是否真的復合再度引人懷疑。而事實上,先前在節目《潮流合夥人2》中,歐陽娜娜要送大家玩偶,周揚青秒選了一隻粉色小豬娃娃,對方笑回「我就知道妳會選這隻豬!」隨後周揚青便露出羞澀笑容,被懷疑是歐陽娜娜說溜嘴。此外,周揚青上月21日在小號發文寫下「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同日羅志祥也發文說「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前後呼應引發外界高度聯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世紀復合#線索#甜蜜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536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