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爆外遇「2年前就想離婚」 自曝帶高帥男回家過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34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傳言愈演愈烈。(圖/TVBS資料畫面)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傳言愈演愈烈。(圖/TVBS資料畫面)

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被爆出婚變,女方甚至還在上月28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這幾日來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不料今(3)日日媒又報導,福原愛和一名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甚至向福原愛求證後,女方證實對方曾去過她家,還曾一起過夜。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4年多來夫妻倆不時放閃,感情甜蜜令人稱羨。但最近卻有媒體爆料,兩人傳出婚變消息,其中日媒《週刊文春》爆料,福原愛1月就已經向江宏傑提離婚。

 

日媒拍到福原愛與一名高帥男在橫濱街頭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網站)


更多新聞:驚爆與福原愛已協議離婚 江宏傑6天前回應藏玄機

《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在2019年就曾萌生離婚念頭,當時還回到日本,江宏傑追過去並談判10天試圖挽回,承諾會對她好。不料事後江宏傑沒改,婆婆跟大姑還是一個樣,福原愛最後心灰意冷,在今年元旦回到日本,並且簽好協議書,聯繫江宏傑表示要離婚。
 

更多新聞:爆江宏傑言語霸凌 福原愛心死過夜高帥男:精神狀況不好

《女性SEVEN》則是今(3)日刊出福原愛在橫濱中華街上,與一名男子約會的照片,甚至還點名她外遇還過夜。事後《女性SEVEN》去電福原愛求證,她表示對方是好朋友,自己最近心情不穩,兩人確實有到飯店休息,但是訂2間房間;福原愛接著坦承,對方也曾來她家過夜,但一樣是在不同房間過夜。

有傳言福原愛在2019年就曾向江宏傑提出離婚。(合成圖/翻攝自江宏傑與福原愛臉書)

對此,華研唱片代替江宏傑回應,「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目前江宏傑正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錄影,節目單位稱說江宏傑沒事,一切正常,很敬業地錄製節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過夜#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8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