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祖賢54歲生日近照曝 對比22歲網驚:我們還怎麼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3:15
女星王祖賢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王祖賢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王祖賢因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轟動亞洲,即使淡出演藝圈仍是許多影迷「永遠的小倩」。她今(31)日歡度54歲生日,凍齡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不敗美人」。

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淡出演藝圈,現在遠赴加拿大定居專心修佛。她常常會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今日是她54歲生日和網友分享1張站在海邊的近照,只見照片中,頭戴漁夫帽的王祖賢穿著黑色羽絨外套,內搭藍白橫紋上衣,下半身則穿灰色長褲,隨興地將雙手插在口袋。

 

王祖賢近照(左圖);李若彤曾曬出王祖賢22歲時的照片(右圖)。(圖/翻攝自微博、李若彤微博)

照片曝光後,讓粉絲瘋狂轉發,紛紛送上生日祝福外,也感嘆表示,「歲月不敗美人」、「越來越年輕」、「我女神狀態也太好了吧」、「好美,氣質一如當年」、「54歲得有個54歲的樣子,像這樣,我們還怎麼活」。

即使王祖賢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每有新動態或照片曝光,都會成為話題焦點。像是有「最美小龍女」稱號的李若彤日前也曬出1989年和王祖賢的合照,也引發討論,讓網友直呼,「兩大美人」、「何等風華絕代」、「31年前的衣品放到現在也是OK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祖賢#小倩#慶生#54歲#生日#近照#李若彤#對比#網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75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