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手機定位猛盯正妹女兒 因1件事「父女關係急凍」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20:17
王中平愛女韓菲近期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愛女韓菲近期備受關注。(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愛女韓菲因氣質外型在近期爆紅,也讓王中平晉升「國民岳父」。他今(20)日出席活動表示,希望女兒26歲再交男友,還自爆會用手機APP定位女兒行蹤。

韓菲日前剛滿18歲。(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女兒韓菲因亮眼外型受封「女神級」,是近期最受關注的星二代之一,日前剛歡度18歲生日,慶生美照再度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認王中平當岳父,對此王中平今日出席活動透露,希望韓菲26歲再談戀愛,還下載APP追蹤女兒行蹤。
 
王中平表示,「雖然我這樣說女兒不一定會聽,但這是我自己當爸爸訂的原則。」自爆曾溜進學校觀察女兒的交友情形卻被發現,無奈說道「結果她就不跟我講話了」,不過對於女兒日後的發展沒有限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中平#余皓然#韓菲#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42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