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談侵權風波 田馥甄謝S.H.E:姐妹理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8:50

田馥甄月初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寄出的存證信函,指她演唱會唱的16首歌涉侵權要求求償,今天她出席代言活動,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她淡定表示不會多做說明,平常心看待,也感謝好姐妹Ella和Selina都在身邊,互相體諒和理解。

圖/TVBS

 
主持人阿娟:「歡迎Hebe田馥甄。」

侵權風波後首次面對媒體,藝人Hebe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心情顯得輕鬆、不受影響。

藝人田馥甄:「好姊妹好朋友,在人生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其實都會互相理解體諒,當然會心疼彼此,開心的事情,也會替彼此感到開心。」

 
藝人Ella:「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圖/TVBS

日前平安夜S.H.E合體在Ella家開趴,小酌、聚餐,也在聖誕樹前拍照留念,看來這段期間,好姊妹一直陪在田馥甄身邊,她12月初爆出收到前東家華研音樂寄的存證信函,指她演唱會唱的歌都沒取得授權,Hebe低調說不會透過媒體多說明,會用平常心看待。

藝人田馥甄:「跨年期間安排了兩場跟歌迷們,歌迷朋友們聚會的演唱活動,一場是在台北,一場在台中。」

Hebe跨年將在台北開場,再趕到台中水湳獻唱,兩場進帳1000萬,碰上最強寒流發威,Hebe相當緊張。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田馥甄:「我等一下要商討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去研究我的跨年要怎麼樣,塞暖暖包還是有什麼保暖措施,這是我跨年最重要任務,我覺得太可怕了尤其站在舞台上,其實風一吹來就是加倍的寒冷,很怕會抖到,無法控制自己全身的肌肉,剛好這次的衣服沒有棉被型。」

Hebe不忘提醒粉絲,記得戴口罩、做好保暖工作,跨年步入倒數計時,多由主辦單位向華研取得授權,經典歌曲再唱,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田馥甄#Ella#演唱會#侵權#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401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