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輾壓!林瑞陽前妻女兒「絕美」 張庭愛女被酸輸慘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09:32
林瑞陽與前妻所生的女兒,被網友拿來跟Angela比較。(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與前妻所生的女兒,被網友拿來跟Angela比較。(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10年,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張庭邀愛女Angela入鏡拍攝影片,卻被不少網友狠批外型「又黑又瘦」,加上近日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女兒林靜歡慶生日,五官深邃又甜美的外表,再度被拿來跟Angela比較,形容兩人外貌簡直是天差地別。

林禹、林靜兄妹顏值相當高。(圖/翻攝自微博)
 

 
林靜日前迎來28歲生日,在網上曬出慶生美照,精緻五官露出甜笑,被網友大讚遺傳父母良好基因、顏值超高,目前在國籍航空擔任空服員,除此之外,哥哥林禹外型也相當出色,更曾登上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小有名氣。

曾哲貞與一雙寶貝兒女感情融洽。(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的前妻曾哲貞於1990年演出瓊瑤戲劇《婉君》爆紅,卻在不到20歲、當紅時期,不顧一切嫁給林瑞陽,並生下一子一女,但前夫後來卻與張庭相戀,兩人因此離婚,後來因張庭和林瑞陽登上真人秀,曾哲貞再度被網友拿來討論,甚至被攻擊,她還為此公開怒嗆「是!她就是第三者」。
 
事實上,曾哲貞曾因這段婚姻想不開,幸好女兒林靜及早發現,後來也打起精神生活,一家三口感情融洽,一雙兒女都十分孝順,讓她在本月感性發文「感謝老天爺,讓我此生有這兩個貼心懂事的孩子。」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瑞陽#張庭#前妻#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267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