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顏值挨酸「輸林瑞陽前妻女兒」 張庭終於回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07:19
女兒長相又挨酸,女星張庭維護愛女終於發聲了。(圖/翻攝自抖音)
女兒長相又挨酸,女星張庭維護愛女終於發聲了。(圖/翻攝自抖音)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不過,12歲的女兒長相卻多次遭網友狠酸「和媽媽相差太多」還嗆輸給林瑞陽前妻女兒,令她近日再次霸氣回應保護愛女。

張庭的女兒已經多次被大陸網友批評,她的員工日前上傳張庭女兒的動態,畫面中她高高瘦瘦,而皮膚較為黝黑,讓酸民狠酸長相不如媽媽,還狂嗆女兒顏值慘遭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女兒「秒殺」。對此,張庭大動作回應表示,請大家不要嫌棄她的女兒,強調愛女喜歡小麥色,更稱讚她有高級感、國際範、中國風,強調對方的鳳眼是中國風,是很美的。

 

女兒長相又挨酸,女星張庭維護愛女終於發聲了。(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何要拿外貌評價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小孩」、「挺好看的啊」、「不要通過網路去傷害一個小孩」、「人家的女兒是關你們甚麼事」、「女大十八變,爸媽底子好,孩子基因差不了的」。

女兒長相又挨酸,女星張庭維護愛女終於發聲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張庭為了懷孕曾經嘗試9次試管才成功生女,對於女兒外貌常被網友抨擊,她也多次護愛女,稱讚對方怎麼看都比自己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瑞陽#張庭#張庭女兒#林瑞陽前妻#前妻女兒#挨酸#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6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