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貫徹防疫 搖滾區只開放1.5萬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0:23
張惠妹的台東跨年演唱會,團隊和縣政府開會之後,當天僅開放1.5萬名歌迷進入搖滾區就不再開放。(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粉絲團)
張惠妹的台東跨年演唱會,團隊和縣政府開會之後,當天僅開放1.5萬名歌迷進入搖滾區就不再開放。(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粉絲團)

天后張惠妹(阿妹)將在年底於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但22日台灣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和張惠妹團隊今(23)日中午開會討論協調防疫措施,演唱會將照常舉辦,但當晚將會進行人數管制,搖滾區將在1萬5000位觀眾入場後即不再開放。

台東縣文化處表示,接下來將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訂定的大型活動防疫措施演唱會仍將照常舉行,請民眾先上網實聯制登記,入場時必須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縣府今天也與阿妹團隊協調,加強防疫,請民眾配合。

 

文化處提到,經過和阿妹團隊協調確認防疫措施後,為了避免當晚民眾別過度擁擠,靠近舞台最容易擁擠的大草原區域(搖滾區),將採取人數管控,現有面積原本依照小巨蛋排設座椅可以容納兩萬人,當晚為了讓大家不要過度擁擠,將在1萬5000位觀眾入場後即不再開放。其他區域的民眾,則可以透過現場11座大螢幕來觀賞節目。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現場舞台正在趕工架設中。(圖/TVBS)

飲食部分,將會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依照目前規定將會規劃可飲食的區域,團隊也會在27日做最後決策,屆時若仍有疫情顧慮,也會配合政策通知當地的攤商協會取消所有飲食類攤販;演唱會現場將會由主辦單位幫歌迷準備2萬瓶瓶裝茶飲,幫觀眾補充水分。

 
另外當天活動現場,將從中午12點就開始防疫宣導,會持續到散場,當中包括語音廣播的提醒、隨時佩帶口罩的動畫播放、以及免費口罩的提供。提醒民眾若是要參加阿妹演唱會,務必得配合縣政府網站,提前進先行實名登記。入場前須配合臺東縣衛生局防疫人員進行體溫測量、酒精消毒、檢查口罩等工作。並請入場觀眾隨時攜帶手機,並保持電源開啟。

最後文化處強調,疫情期間變數仍多,台東縣的做法將會比照台北市政府規定,若15人以上感染本土疫情,將管制民眾進入演唱會會場,若未達15人,將會嚴格防疫;最終演出方式將配合主管機關隨時應變,絕對以全民健康為最大、且唯一考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跨年演唱會#新冠肺炎#搖滾區#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1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