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09:15
恆述法師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圖/TVBS資料畫面)
恆述法師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圖/TVBS資料畫面)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恆述法師近日上節目《大尋寶家》,回憶出道時曾唱西洋歌曲給來台度假的美國士兵聽,之後也去了不少東南亞國家,由於外型亮眼吸引眾多追求者,包括老闆、少爺、富二代及外國王子等,也因此時常會收到珠寶首飾甚至金條,此次她便帶了當年外國某「銀行大少爺」所送的藍寶石鑽戒來估價鑑定。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過程中,主持人突然拿出一塊印有3名「男神」的板子,其中包括香港天王劉德華、師奶殺手彭于晏,以節目鑑價師秦嗣林,問「恆述法師對誰最有好感?」沒想到恆述法師看都不看劉德華及彭于晏,秒選站在她旁邊的秦嗣林,還拿起板子一陣狂親,轉頭笑說「當然是選你啊!」更拿起藍寶石鑽戒開玩笑說「你把我這個估高一點啊」,當場笑壞眾人。
 
接著,恆述法師還頻頻稱讚「好帥喔」,把秦嗣林逗得害羞臉紅,笑說應該只是照片帥,恆述法師則加碼追擊「不不不,本人帥!」恆述法師也透露自己喜歡的類型,「我比較喜歡有內涵的」,像秦嗣林就有內在的修養,光是研究珠寶就極具細心,可見水準極高,「不得了,太大的學問了!」
 
 
秦嗣林聽見後忍不住也對恆述法師說,「不但懂佛法還懂我,這個就難得!知己難尋」,讓一旁主持人猛虧「你們兩個真的相見恨晚,好好當朋友」,就連恆述法師也點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秦嗣林#劉德華#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7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