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劉德華遭背叛「不想提到她」 清純女星公開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0:14
香港女星陳少霞外傳和師父劉德華一度關係破裂,兩人在4年前破冰。(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陳少霞外傳和師父劉德華一度關係破裂,兩人在4年前破冰。(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深受許多影迷和粉絲的喜愛,甚至還有「華神」的封號。始終維持正能量的他,曾有個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陳少霞深受劉德華賞識,兩人成為師徒關係,但傳出她背叛華仔,和其他公司簽約,又閃嫁澳洲華裔富商淡出演藝圈,導致彼此存有芥蒂。近日陳少霞接受訪問難得談及此事,她說,「真的好想向劉德華再次道歉」。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少霞因演出《鹿鼎記》的「雙兒」一角走紅,清純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香港90年代的玉女紅星。那段期間還演出《笑傲江湖》、《倚天屠龍記》等作品,因為不做作的演技深受劉德華賞識,兩人還成為師徒關係。

 

當時外界傳聞,陳少霞單戀劉德華,但這項傳言並未獲得證實,不過沒多久就傳出陳少霞背叛劉德華,不但和其他公司簽約,甚至還閃嫁澳洲華裔富商淡出演藝圈,導致連好脾氣的華仔被問到陳少霞時,都一度脫口說出「不想再提這個人」,可見對她失望極深。

陳少霞當年曾和劉德華拍攝電影《天與地》。(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就在4年前,陳少霞在微博分享一張和劉德華的合照,只見兩人親密相擁,她還罕見地表示,「我一直不會說話!謠言止於智者!他一直很疼我!我只是不想說」,這也間接粉碎兩人多年的不和傳聞。

 
最近陳少霞受到倪詩蓓及葉文輝的邀約,擔任新城節目《詩情廿四味》嘉賓,談起當年和劉德華一起拍電影《天與地》,就在準備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當時聽從身邊損友的建議,對方帶她去買比較性感和暴露的衣服宣傳,結果引發民眾不滿,「我真的好想向劉德華再次道歉」,也向當年的所有工作人員致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劉德華#陳少霞#師徒關係#鹿鼎記#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8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