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秦嗣林 結果共16筆

  • 陳淑芳揭「流鶯站壁」遺憾!  奪金仍穿路邊攤:千元手鐲全身最貴

    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鑑寶,她特地帶來自己的私藏,想讓秦嗣林(秦老闆)鑑定。陳淑芳演戲超過一甲子,在57屆金馬獎當完就抱回兩匹馬,因此一出場還開玩笑說:「我騎馬過來的耶!」
    2023/01/17 17:15
  • 秦嗣林為愛妻入手G-Car 遊山玩水遇「漲潮」也不怕

    知名珠寶鑑價專家秦嗣林經手過稀世珍寶,不過他沒有一個看得上眼,因為對他來說真正的寶貝就是他老婆。所以他為了載老婆上山下海出去郊遊,在2018年購入了Mercedes-Benz G350d,這次帶來《地球黃金線》來分享他的「愛妻號」。
    2021/06/03 18:20
  • 「大老闆」如何挑車? 秦嗣林:用五感去體會

    在防疫人員努力下,讓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台灣並沒有爆發嚴重疫情。而在汽車市場方面,買氣甚至也有亮眼成績,創下15年來新高,豪華車市場買氣也成長7%。而在2021年初,也有車商推出旗艦車款,鎖定層峰買家市場,而究竟「大老闆」們平時如何選擇交通工具?
    2021/03/10 08:23
  •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和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2020/12/23 09:15
  • 對BMW R1200C愛不釋手 秦嗣林:我要把它放在客廳!

    珠寶鑑定家秦嗣林表示,BMW R1200C因前懸吊較長而不易駕馭,多數朋友騎了幾百公里後就賣車了,但他認為大型重機就像一個運動器材,透過了解車輛原理及不斷練習後逐漸駕輕就熟,因此入手十多年來時常在五指山練車,甚至還騎著R1200C挑戰12小時環島,也難怪他自信表示自己是BMW R1200C車主中騎得最好的人!
    2020/11/18 18:24
  • 年前瘋搶流當!兩週前就來排 美鑽「1折起」

    接近年前,流當品拍賣潮再現,秦嗣林「秦老闆」所舉辦的拍賣會也在今天(20日)開賣,700件總值3億元珠寶鑽飾,以6千萬元出清之外,更多瞄準有GIA認證保值的鑽石,因此甚至有人一週前就來排隊,還得發號碼牌控管,開賣那一刻,許多人急著衝進店裡。
    2018/01/20 12:47
  • 年前搶流當! 千萬粉鑽+翡翠項鍊「價砍半」

    流當品農曆年前拍賣潮再現,秦嗣林「秦老闆」看準景氣、台股萬點推動買氣,20日也準備舉辦拍賣會,祭出700件總值三億元珠寶鑽飾,將以六千萬出清,其中包括三千萬粉鑽和五千萬翡翠項鍊價格都砍半,另外也有適合小資族購買的「保值品」,吸引不少人一週前就來排隊。
    2018/01/19 19:34
  • 鑑價壓力大 秦嗣林左耳聽力剩3成

    太累了嗎?因為參與鑑價節目走紅的鑑價師秦嗣林,最近被診斷出罹患梅尼耳氏症,也就是因為壓力累積造成聽力受損,目前左耳聽力只剩3成,被醫生要求多休息,減少壓力症狀才會減緩,對此秦嗣林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確是有意趁機減少錄影工作,回歸自己熱愛的戶外運動。
    2014/08/13 13:27
  • 走到幕前 鑑價師因節目賺到知名度

    因為鑑價節目夯,連帶讓原本關在房裡的鑑價師知名度跟著攀升,像是經營當鋪30年的秦嗣林,以及領有一堆珠寶鑑定證照的黃傑齊,雖然他們都已經50好幾,但在節目裡講的頭頭是道,成為不少菜籃族的新偶像。事實上,國內並沒有所謂的鑑定師認證機制,這些專家有些是在國外經過訓練,有些則是以經驗來鑑價,所以他們自己都承認鑑定的價錢不見得100%準確。
    2013/12/10 20:26
  • 當鋪鑑定達人秦嗣林 涉偽證緩刑2年

    常在節目上鑑定古物價格,走紅的當舖業者秦嗣林,號稱台灣當舖界最資深的鑑定師,民國89年,正當立法院審議「當舖業管理法」時,有立委疑似接受當鋪業者賄,秦嗣林出庭作證,卻謊稱其中一筆300萬款項是借款,遭檢方依偽證罪起訴,法院審理,他當庭認罪,遭判刑1個月,緩刑2年。
    2013/12/07 11:27
  • 鑑定專家秦嗣林 涉偽證罪遭起訴

    常在節目上鑑定古物價格而走紅的當舖業者秦嗣林,號稱台灣當舖界最資深的鑑定師,現在涉嫌偽證罪遭起訴,2000年立法院審議《當舖業管理法》時,疑似有立委接受當舖業者賄賂,檢方展開偵辦,秦嗣林就在當中證稱一筆300萬為借款,但因為事後當事人坦承教唆秦嗣林等人作偽證,秦嗣林就在昨天被台北地檢署起訴。
    2013/09/11 13:42
  • 〈獨家〉當鋪老闆秦嗣林 黃金店面5億起跳

    今天哈到你家採訪的主角,是目前堪稱師奶殺手級的大叔老闆喔。
    2013/04/25 19:02
  • 鑑定專家秦嗣林 一眼斷價!知名沒僥倖

    來看鑑定專家秦嗣林的故事。
    2013/04/17 16:41
  • 鑑定專家秦嗣林!走出當鋪 拔高看人生

    最近常以鑑定專家身分,受邀上節目的當鋪老板秦嗣林,憑著淵博的知識與流利的口條,也成了當紅的收視保證。
    2013/04/16 19:00
  • 黃金學真理 秦嗣林「當」狀元體驗人生

    全台灣最有名的當鋪老闆秦嗣林,17歲在當鋪當掌櫃,因為父親生意經營失敗,從寄宿學生變成學徒,白手起家開當鋪當老闆,27歲立志做當鋪業的狀元,為他人衡量收藏的寶藏價值,從工作中累積買賣不到的經驗與人生體悟,也將當鋪特有的人生風景分享給每位觀眾。
    2013/04/14 11:04
  • 鑑定寶物揪假貨 秦嗣林傳遭持槍恐嚇

    鑑定專家秦嗣林傳出遭人持槍恐嚇,因為上節目到處幫來賓鑑定古董,直來直往說出古董真實價值,讓秦嗣林因此逐漸走紅,但傳出因為鑑定某一位來賓的收藏品是假貨,意外惹來對方不愉快,就拿槍威脅要對他不利,秦嗣林一度想要向節目請辭,而主持人吳淡如還出面緩頰,才打消辭意,對此他上午出面澄清,強調被威脅是以前的事,並不是現在。
    2012/12/2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