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老翁砸爛Rain家門鎖 喊「你爸欠我米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47

韓星Rain2017年和金泰希結婚,夫妻倆對私生活相當保護,日前被一名女性狂按電鈴騷擾後,又傳出一對70幾歲的老夫婦,今年2月時曾強行闖入他們家中,喊著要Rain償還父親欠的錢,隨後遭起訴,遭判1.8萬台幣罰金,緩期一年執行。

圖/翻攝비with Rain-Cloud Taiwan 臉書

 
韓國媒體:「一對70幾歲的老夫婦,強行走進首爾龍山區的房子,還大喊把錢還來。」

南韓神仙夫妻檔Rain和金泰希再度被騷擾,今年2月,一對老夫婦用暴力砸開他們的住宅大門,強行進屋,大喊著要Rain償還父親欠的錢。

韓國媒體:「稱Rain父母向開米店的父母借了,約韓幣1700萬(台幣50萬)的米,及現金800萬(台幣24萬)。」

 
除了2018年有網友爆料,Rain爸爸20年前經營年糕店欠錢,這回老夫婦則表示Rain的爸爸,也曾賒大米帳64萬台幣,但為此把價值5000台幣的大門開關,砸得稀巴爛,遭到起訴。

韓國媒體:「經過法院審判,兩人被判處70萬韓元的罰款,緩期一年執行。」

老夫婦依損壞財物、侵入住宅等罪名,遭判處約1.8萬台幣罰款、和緩期一年執行,法官也透露,Rain雖然遭受精神折磨,仍然表明不希望被告受罰,加上考慮老夫婦年事已高,才從輕發落,Rain經紀公司表示,在Rain的母親過世後的20年,有不少人在沒有證明文件的情況下,謊稱遭欠債,這回律師也和老夫婦見面商談過,但因為沒有相關借據,認為情況可疑才會提告,讓法院判決。

韓國媒體:「Rain家庭狀況不好,父親還自己出國謀生,留母親自己經營生意。」

其實Rain高中15歲那年,生意失敗的父親遠走巴西,生活的重擔落在患有糖尿病的媽媽身上,2000年Rain在錄製第一張專輯時,母親就不幸過世,終於事業有成後,他原諒了父親,還把他從巴西接回韓國,無論如何總是自己的爸,對私生活相當保護的他,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Rain#金泰希#欠錢#私生活#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2

0.1390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