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私生活 結果共648筆

  • 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除了有些男性會「叫外送茶」解放一下,也有一些女性會為了賺外快而當「茶妹」。不過,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男網友發文透露,他發現有非常多的「高端茶妹」都非單身,並從中找出5大共通點,提醒廣大男性若發現女友行為詭異,很可能就擁有非常豐富的私生活。
    2024/03/24 09:31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請回答1988》難合體了!惠利曾吐「整天0訊息」疑被冷暴力分手

    韓星柳俊烈與韓韶禧15日爆出被目擊在夏威夷酒店泳池畔約會,雙方經紀公司分別證實藝人人在夏威夷,但對於交往一事僅以「藝人私生活請給予尊重」不正面回應。但柳俊烈交往7年分手的前女友惠利,不但在INS限動曬圖寫「促咪捏」,更乾脆取關前男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6 12:27
  • 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37歲男星柳俊烈今(15)日遭爆與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熱戀,在夏威夷游泳池約會被直擊,女方公司否認戀情,男方公司稱是私生活請各界諒解。沒想到,柳俊烈前女友、女星惠利卻在IG留下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2:42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婚前戰26男「1人30次」!美妻極樂遭逮 淚求尪:不算婚外情

    無論另一半是否相伴在側、當身處一段感情之中就該負起責任,否則事後東窗事發可能將付出慘痛代價;國外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意外得知,原來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子在就讀大學期間私生活「相當混亂」,與多達26名男子發生過關係,讓他相當不能接受,而面對妻子的求情,他則提出不得商量的和解條件,那就是讓自己跟26個女人過夜。
    2024/02/27 17:18
  •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27 16:54
  • 起訴川普成名 女檢辦公室戀情曝光.恐丟起訴資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他與其他18名共同被告,遭喬治亞州女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川普律師團近日向法院提出動議,指控女檢察官與自己雇用的特別檢察官談辦公室戀愛,涉及了利益衝突,要求法官撤銷她起訴川普案的資格。這名女檢作風強悍,在聽審會上表示與當時的男女交往,所有花費均攤,沒有利益交換;她也痛批川普律師團搞錯對象,該受審的是川普與其他被告,而不是反過來審問檢察官的感情私生活。
    2024/02/16 19:48
  •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2024/02/02 19:03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激戰5女通通中獎!美男星「秒變5寶爸」 爽拍超狂全家福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部分饒舌歌手私生活之精彩令人驚嘆,美國知名創作者威爾(Zeddy Will)日前被「妻子」公開喜訊,包含女音樂人阿希莉格(Lizzy Ashli​​egh)在內的5名女子全都懷上他的孩子,瞬間升格5寶爸的同時,也維持了孩子媽媽們的友好關係,甚至還一同舉辦了產前的寶寶派對,千萬網友爭相傻眼朝聖,笑稱威爾堪稱近代最瘋狂的新手爸。
    2024/01/19 17:10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影音/賴清德嗆祭100萬獎金驗DNA! 被爆私生子駁:私生活可檢驗

    2024/01/10 12:45
  • 賴清德「懸賞」自清無私生子 邱毅:兒子只值100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影射有私生子,昨天他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自己的私生活禁得起檢驗,並正告爆料的前立委邱毅等人,說得繪聲繪影那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對此,邱毅9日晚間再度於臉書上表示,私生子在哪,賴清德做爸爸的最清楚,他更質疑賴,「你把兒子當貨品,他就只值100萬嗎?」
    2024/01/10 10:23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男星驚爆「1男戰7女」!砸錢嗨玩1整晚 3藝人私下超亂

    小豬的夜生活恢復了以前的精彩度,畢竟他過去也有很多精彩的直擊畫面成為經典。昔日有不少男女明星也是如此,夜夜笙歌程度跟小豬有拚。
    2023/12/27 09:22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他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從交往、結婚相識10年,雙方看似甜蜜,未料登對的兩人今(26)日宣布離婚。張兆志透過發文向大家證實已終結6年婚姻,「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然而生子議題,似乎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張兆志經紀人稍早也作出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生活不會過問,希望大眾能尊重當事人並給予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2/26 16:42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