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兩胎沒皺紋! 40歲金泰希曝抗老祕方「每天喝1物」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22
韓星金泰希的外型保養得宜,可說是「二十年如一日」。(圖/翻攝自kimtaehee99 IG)
韓星金泰希的外型保養得宜,可說是「二十年如一日」。(圖/翻攝自kimtaehee99 IG)

今年剛好出道滿20年的金泰希,不只被譽為韓國最天然女星,「二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更讓金泰希在美女如雲的韓國演藝圈中,始終穩坐「第一美女」寶座!40歲的金泰希與天王Rain結婚後,儘管生了2個孩子,皮膚狀態卻如剛出道般白皙又水嫩~令人不禁好奇,除了備受老公Rain的寵愛、每天被幸福包圍外,金泰希究竟還吃了什麼抗老仙丹呢?

金泰希抗老祕方1. 每天喝足2公升水

 
金泰希曾在訪談中分享,女生想把皮膚養好,多喝水可說是最0成本的方法了!金泰希每天都會認真喝足2公升的水,一方面幫助體內代謝循環,同時也讓減肥不出現停滯期。另外,金泰希透露,一周會喝2次無糖紅豆水,透過適量的喝紅豆水,能有效消除下半身水腫,屁股大、腿粗苦主快試試~

金泰希抗老祕方2. 早上用精華液,晚上用乳霜
塗抹保養品方面,金泰希直說:每個人早晚的膚況,其實是不太一樣的,所以使用的保養品也要不同!日間保養金泰希只會在上妝前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和眼霜,乳霜則會留到晚上使用。到了夜間保養,金泰希洗完臉後,會使用化妝水、乳霜和眼霜,但是不用精華液!早上使用精華液,能讓肌膚狀態好上妝;而晚上使用乳霜,則是鎖住保養成分好好休息。

金泰希抗老祕方3. 自製「山藥抗老煎餅」
 
金泰希的「山藥抗老煎餅」,不筆記的人真的虧大了!當金泰希節目中公開了這份抗老煎餅食譜,瞬間引來網友熱議:首先,將山藥磨碎,加入少許鹽巴和3-4匙麵粉,最後放入一點點油,下鍋煎成金黃色煎餅的形狀即可。金泰希分享,山藥不僅熱量低,也富含膳食纖維和抗老因子,非常適合拿來當早餐或嘴饞的點心唷~

原文請見:生完兩胎沒皺紋!40歲金泰希皮膚比燈泡亮,曝0成本抗老仙丹:每天喝「XX」超有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金泰希#抗老#凍齡#Rain#韓國#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71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