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不雅片風波!熊熊90字「開戰酸民」:嘴巴臭心也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09:49
熊熊近日衰捲不雅片風波,飽受酸民攻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近日衰捲不雅片風波,飽受酸民攻擊。(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衰捲不雅片風波,事發後飽受酸民攻擊,痛喊「萬箭穿心」決定讓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近日她看見歌手魏如萱(娃娃)奪得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卻挨批「她拿歌手就很瞎!」忍不住感到心疼,並怒戰酸民「公眾人物也是人生父母養,有血有肉也會痛」。

 

(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新科歌后魏如萱近日遭酸民批評「她拿歌后就覺得很瞎!」不禁正面回擊,直言她雖然是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意被批評,更談及多年來的艱辛與努力,雖然總是嘻嘻哈哈笑鬧,但她自述是個敏感、心思細膩的人,「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每一個和你覺得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近來飽受酸民攻擊的熊熊,看見魏如萱挨批,忍不住發文痛喊「言論自由不代表就可以不尊重跟霸凌別人」,並強調「公眾人物也是人生父母養,有血有肉也會痛;言語的力量是要溫暖人心,而非拿來傷害人」,直言網友可以不喜歡,但不代表可以拿此點來攻擊,最後鼓勵「別輕易掉入酸民陷阱,直接封鎖刪除就對了」。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文章曝光後,粉絲聲援「藝人也是人,真搞不懂為什麼酸民要這麼酸」,熊熊則回應「羨慕忌妒恨,酸葡萄」、「我想嘴巴臭的人,心也是酸臭的,看到的世界也是很醜陋的吧」。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熊熊#卓毓彤#不雅片#私密片#魏如萱#歌后#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080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