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復胖瘦身法!吳姍儒靠這3招hold住好身材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7:58
吳珊儒擁有超纖細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吳珊儒個人IG)
吳珊儒擁有超纖細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吳珊儒個人IG)

工作滿檔的吳姍儒,每次出席活動,那永遠吃不胖、超纖細的身材,總是令人忍不住好奇,Sandy究竟如何hold住好身材!吳姍儒更透露,最近開始上營養學、生物學等課程,透過課程也更了解身體對營養素的需求,從飲食方面做調整,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

吳姍儒減肥1. 營養學調整飲食,成功月瘦5公斤!

吳姍儒挑選一週4天,攝取身體需要的營養。(合成圖/翻攝自吳姍儒個人<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吳姍儒分享,過去出席重要活動前,會實施168斷食、過午不食等減肥法,瘦得快也復胖得快!自從接觸營養學課程後,學會從每天起床的水腫程度、心情及上廁所程度,找出最適合身體的食物,更發現牛肉是最不適合自己的食物!吳姍儒通常會挑選一週4天,攝取身體需要的營養;其他3天則吃自己喜歡的食物,達到平衡。

 
吳姍儒減肥2. 「多喝水」是減肥不二法門

吳姍儒曾在受訪時透露,「水」就是最強的瘦身食物!吳姍儒分享,如果想減肥,一天的喝水量必須是體重x50,才能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例如,體重50公斤,每天就得喝足2500cc的水。吳姍儒也自曝,曾經一天喝4000cc的水,快速達到4天瘦兩公斤的里程碑,但這個方法太極端了,不建議天天使用唷!


吳姍儒減肥3. 偏愛「緩和型」運動

除了飲食方面非常注重外,吳姍儒透露本身偏愛緩和型的運動,像是空中瑜珈、滾筒運動,不只能紓壓,練出緊緻的身材曲線,還能促進代謝!每天洗澡前,吳姍儒更會花上半小時,利用滾筒滾全身,並加強腰背、屁股和腋下,讓身體的循環更好。

原文請見:健康瘦、不復胖!吳姍儒靠1招「月瘦5公斤」,罕見曬小蠻腰:我以我的腰為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吳珊儒#減肥#168#斷食#瘦身#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615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