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兒偷買1萬球鞋 侯昌明罕見動怒飆罵:你沒資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3:05
侯昌明個性節儉,是演藝圈出名的「鐵公雞」。(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個性節儉,是演藝圈出名的「鐵公雞」。(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與曾雅蘭婚後仍保持能省就省的習慣,連衛生紙都要「1紙3用」,豈料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兒子竟買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讓他錄影錄到一半氣到變臉,連一旁的梁又南都驚訝說「表情完全沒有作假,是真的生氣」。

侯昌明帶著兒女上節目《同學來了》大聊星二代話題,期間女兒侯塞蕾突然爆料說,弟弟Ken Ken逛街時相中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但他也知道父親節儉的個性,深怕亂買會惹怒侯昌明,只好偷與姊姊及媽媽商討才砸錢,買回後再向侯昌明謊稱鞋子是向同學借來的,「我們家只有我們3個知道,就我爸不知道。」

 

侯昌明聽到女兒的爆料後,也不管在錄影當下直接變臉,對著兒子驚訝大喊「1萬多塊?」,接著雙眼瞪著說不出話來,連一旁梁佑南都察覺表示「他現在生氣表情完全沒有作假,他真的生氣了。」嚇得兒子Ken Ken在旁尬笑。

(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侯昌明趕緊解釋生氣原因,他知道兒子很喜歡買布鞋,但他永遠阻止,「我說你們現在有什麼資格買1萬多塊的布鞋?」兒子還常試圖說服他,表明同學都穿2萬多元的球鞋,讓他氣憤飆罵「那是他家的事情!」

 
沒想到,主人納豆在旁火上澆油問侯昌明「兒子現在腳上那雙鞋多少錢?」侯昌明則是不以為然回應「3000多啊!我幫他們買都是3到5000!」豈料另一來賓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往前一看說溜嘴,「這雙定價8000,炒價大概10300」,抖出真實價格,讓侯昌明再度變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鞋子#布鞋#發飆#曾雅蘭#節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0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