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熱戀9個月男友「竟是親哥」 阿嬤驚吐揭荒唐秘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1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劇情比八點檔還扯!國外一名18歲女子交新男友後開心地與阿嬤分享消息,豈料沒有得到想像中的祝福,反而遭到阿嬤發怒喝止,神情相當激動,後來在她仔細詢問下,阿嬤才吐出一句「妳男友就是妳的親生哥哥」,意外揭開驚人內幕。

該名女子在「TikTok(抖音)」上傳一則影片,她在內容一開頭就表明「這故事是關於我如何發現自己與親生哥哥交往的事」,並闡述自己的家庭問題,因為母親在她2歲時就過世、父親入獄,她從小與阿嬤同住,由於本身家庭不圓滿,很少向外人透露自己的事情。

 

更多新聞:潤滑劑灌朝天椒復仇 尪嗨小三「辣翻天」妻笑:再不戴啊

女子常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生活。(圖/翻攝自giannaspovss TikTok)

女子因棒球認識了男友,雖然他們無話不談,但男友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再加上自己閉口不談家庭的關係,導致兩人都不太清楚對方家中事情。在交往9個月後,女子決定把男友介紹給阿嬤認識,豈料阿嬤聽到男友名字後超激動,甚至要她立刻分手不准再有來往,並恐嚇「如果妳再與男友說一句話,就永遠別踏出家門。」

 
最後在女子詢問下,阿嬤才說出實情「妳男友就是妳的親生哥哥」,驚人訊息嚇得女子說不出話來。女子透露,雖然阿嬤阻止戀情發展,但她仍不聽話地偷偷交往好幾個月,之後才協議分手。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議,她才澄清這起故事並非自己的親身經歷,而是網友投稿的故事,令眾人相當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戀情#男友#血緣#親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4

0.1367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