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11年婚姻遇瓶頸 黃國倫坦言:我對不起寇乃馨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3:44
黃國倫和寇乃馨結婚11年。(圖/翻攝自微博)
黃國倫和寇乃馨結婚11年。(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結婚11年,婚姻生活甜蜜,日前黃國倫生日時寇乃馨還送上價值450萬元的吉他。不過就在近日,黃國倫透露婚姻遇到瓶頸,犯下了不能犯的錯,坦言對不起寇乃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國倫透露17日收到寇乃馨傳來2張直播截圖,以為只是在報平安,於是僅回覆加油,後來致電給老婆,發現對方口氣非常冷淡,還問道「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黃國倫也回「是直播的日子啊!很不錯耶!」後來寇乃馨要他去看截圖,才驚覺是「結婚紀念日」。

 
 
黃國倫事後連忙道歉,寇乃馨也打趣回應「我剛送你450萬元的吉他,你就忘記結婚紀念日。」幸好連哄3天後妻子已消氣,坦言最近忙於「因為愛琴」展覽及演唱會首次忘記紀念日,表示「為了『因為愛琴』忘了愛情,我的婚姻遇到瓶頸。」不過黃國倫透露12月19日還有另一個結婚紀念日,笑稱「12月19日再忘記,我就要恢復單身了!」

寇乃馨送上450萬吉他當黃國倫生日禮物。(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而本月8日黃國倫生日時,寇乃馨才砸450萬買下全球限量的「眾琴之王」吉他當禮物,讓黃國倫在臉書感動直呼「千恩萬謝我最好的老婆,連續2年的大禮太猛太勇太超過了,老婆太偉大!」透露已經觀望這把吉他許久,礙於價格遲遲下不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黃國倫#寇乃馨#婚姻#結婚紀念日#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69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