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齊聚! 羅大佑領軍3音樂人吉他開唱

記者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08

音樂教父羅大佑,將和音樂人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等人,舉辦吉他主題演唱會,四人首度同台展現渾厚嗓音,將吸引不少年齡層粉絲觀賞,其中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最近樂於教熟齡學員唱歌,讓他心靈也很富足。

圖/TVBS

 
音樂人黃國倫、王治平、羅大佑、陳子鴻《光陰的故事》:「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四個人一起彈唱經典民歌《光陰的故事》,歌曲主人羅大佑領軍陳子鴻、王治平及黃國倫,4位音樂人合唱,讓人大飽耳福。

藝人羅大佑:「這4個人從來沒有同台演出過,這是我們的處女秀。」

 
音樂大師們齊聚,就是為了28、29日的吉他主題演唱會。

圖/TVBS

音樂人黃國倫、王治平、羅大佑、陳子鴻:「背歌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年紀大了,背不動對不對,我是還可以啦,而且我們的導演不准我們有提詞機,真的,不要,寧可唱錯不要有提詞機,我跟你講這個演唱會,周華健絕對沒有辦法參加。」

忘詞也能幽默化解,演唱會卡司還有戴佩妮、謝震廷,觀眾年齡將從熟齡到年輕粉絲,而以音樂製作出名的陳子鴻,近來則樂於教熟齡學員唱歌。

賈永婕女兒Sandra vs.老公王兆杰:「我唯一明白的,是自從昨日,一切都已改變。」

父女完美和音,藝人賈永婕的老公王兆杰,最近向陳子鴻學唱歌,成果展還帶上小女兒一起表演,其他學員從14至76歲通通有,大部分朋友圈,或是他們的父母或子女。

圖/TVBS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一對一上課,因為年紀大的他比較害羞,有幾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姨,就覺得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是朋友交情,陳子鴻不敢當賺錢事業,他還在師大擔任副教授講課,連已經是唱將級的潘越雲,都是他的學生。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職業歌手我對他們非常嚴格,對於一般素人來說,我覺得不需要就是說,像我朋友很多人是公司老闆,我就說你就學兩首歌就好。」

陳子鴻說歌唱課沒有對外招生,不過幫助朋友和熟齡長輩找到快樂讓他很滿足,但這回成果展公開,可能會有更多人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大佑#陳子鴻#王治平#黃國倫#演唱會#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8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