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演唱會大咖拚場 頑童、魚丁糸壓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16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精彩的活動,莫過於「巨星耶誕演唱會」,連續六年接下主持棒的黃子佼再度擔任主持人,12月12日和13日的卡司陣容也終於曝光,第一天有田馥甄和頑童,第二天則有玖壹壹和魚丁糸,比跨年還精彩。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黃子佼:「我心愛思慕的人,還有一個月,你可以慢慢練。」

興致一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黃子佼,直接合唱台語歌,為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暖身,不過當天看不到市長和黃子佼合唱,因為有更大咖的來助陣。

圖/TVBS

團體頑童MJ116:「第二次了(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因為我們也是很久沒出新歌,所以我們應該也是表演之前的歌曲,但是就把一些,大家喜歡的湊一個完美組合包。」
 

繼金曲獎後,頑童MJ116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度合體演出,擔任12月12日的壓軸嘉賓,當天卡司還有畢書盡、田馥甄、八三夭,13日有高爾宣以及首次參加耶誕演唱會的玖壹壹,還有號稱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壓軸登場,這是黃子佼第六度接下主持棒,第二天和趙岱新合體主持,不過他的前男友周興哲也是當天的表演嘉賓,等於是分手後首度同台。

圖/TVBS

藝人黃子佼:「我印象中岱新、Eric都是很大方,那一段我是希望會岱新一起上,不要迴避,因為服務觀眾是最重要,岱新一定要上去訪問周興哲,那我休息,大家去聚焦他們兩個就好,現在尾牙場我已經不去想這個事情了,因為基本上每天都有壞消息傳來。」

疫情影響,黃子佼的尾牙主持活動一天內被取消兩場,不過大型記者會或是晚會活動,還是看得到他的身影,連續六年主持巨星耶誕演唱會,活絡現場氣氛,也是觀眾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新北耶誕城

#新冠肺炎#耶誕城#演唱會#黃子佼#頑童#魚丁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