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型身材超逆天 李芳雯「1天1餐」:30年忌口養生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9:51
李芳雯皮膚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內衣皇后」的美名。(合成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李芳雯皮膚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內衣皇后」的美名。(合成圖/翻攝自李芳雯臉書)

有「內衣皇后」之稱的藝人李芳雯,縱橫演藝圈多年,秉持不婚不生的理念自在生活,55歲的她,不僅皮膚保養得宜,身材更是火辣不已,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的代表。她也多次透露瘦身密技就是「只吃一餐」,甚至自創比168斷食更狂的斷食法。

堅持25年,油炸、冰品全都out!

 
性格大辣辣的李芳雯,天生基因好,30歲以前生冷不忌,天天吃宵夜、跑酒攤,身材還是超火辣。但自從跨越30大關,開始體會健康的重要性,直接戒掉冰冷的東西和炸物,什麼飲料、炸雞通通拒吃,這對於她的皮膚保養或是體態維持都大有幫助。

一天只吃一餐的「22小時斷食」
另外,她還自創超狂斷食法,每天只吃一餐正餐,早上第一餐一定會吃到飽,接下來一整天完全不吃,相當於斷食22小時,比168斷食更猛。至於唯一的一餐,可以吃得很豐盛,像是15盎司的牛排直接嗑,或是吃火鍋狂吃12盤牛肉。有時那一餐她也會選擇和朋友約一餐下午茶,偶爾餓的時候吃水果或麥片,晚餐則是絕對不吃。

拍戲前必試「蘋果瘦身法」
 
若是遇到拍片前夕,她還會加強管理,實施「蘋果瘦身法」。也就是早晨起床先喝500ml優酪乳,早餐和午餐各吃一顆蘋果,接下來就整天只喝白開水,6點以後絕對禁食。不過這是她在當內衣模特兒時研究出來的方法,屬於緊急、必要時刻才會進行的激烈減肥法,最多實施一週就要停2天,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平常人沒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原文請見:李芳雯55歲還是辣妹一枚!自創超越168的「超狂斷食法」,戒掉2樣食物越活越年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李芳雯#瘦身#蘋果#斷食#減肥#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3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