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30年首攻蛋唱! 陶晶瑩曝沒接到尾牙場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0:27

陶晶瑩迎來出道30周年,今天宣布要在明年二月唱進小巨蛋,面對攻蛋處女秀,她說有想挑戰女兒荳荳迷上的TWICE舞蹈,雖然今年竟然因為疫情沒接到尾牙主持,但也因此搶到小巨蛋檔期,一圓萬人演唱會夢。

圖/翻攝自momoleelee instagram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陶晶瑩:「華山,松菸Legacy,旁邊有一個Legacy啊,華山啦乖,喔真的喔,完蛋了我是拜登嗎,我要選美國總統。」

頻頻說錯話,自嘲是「失言機器」拜登,笑翻現場人,51歲的藝人陶晶瑩迎來出道30周年,宣布在明年2月首度攻蛋,舉辦首場萬人演唱會。

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陶晶瑩:「青春(專輯)那張的腿,湯姆克魯斯還有讚美過,他說好美,好美,後來也沒有娶我啊,你想太多了,想太多想太多。」

 
30年來發行10張專輯,當年陶子以歌手出道,後期轉戰主持,發展有聲有色,接連成為三金主持人,身兼DJ、作家等身分,睽違2年終於再開唱,陶子找網紅來積極催票,就怕坐不滿,還透露,心中已經有7、8位嘉賓候選人。

藝人陶晶瑩:「徐佳瑩很可愛,就說我要去看你的演唱會,我說你那時候確定沒有在坐月子嗎,她說喔對吼。」

疫情影響,少了外國藝人搶檔期,年底開始,梁靜茹睽違5年開唱,元旦隔天還有王心凌、再過一周光良接棒,接著1月中謝金燕再到陶晶瑩,出道許久的藝人們紛紛把握機會攻蛋。

藝人陶晶瑩:「你知道我都排不到嗎,每次去問啊,小巨蛋他說沒有,那個誰都排不到誰都排不到,怎麼會排到你,一年等一年過一年再一年,欸居然有這個空檔出來了。」

不過今年許多企業尾牙大場取消,陶子也透露,目前沒接到尾牙主持,趁機攻蛋開唱,持續突破自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陶晶瑩#小巨蛋#演唱會#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