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1:18
潘麗麗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金馬紅毯,大秀美腿。(合成圖/翻攝自潘麗麗工房Lili W.H臉書、金馬執委會提供)
潘麗麗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金馬紅毯,大秀美腿。(合成圖/翻攝自潘麗麗工房Lili W.H臉書、金馬執委會提供)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高蛋白+「拳頭飲食」

 
潘麗麗先前出席台北電影節時,就因纖細體態備受矚目,金馬再曬超不科學的少女美腿,完全看不出即將邁入60大關!原來她照著女兒的建議實行減脂,早餐、晚餐她會喝高蛋白質飲品,中餐則是吃3個拳頭大小份量的綠葉蔬菜,2/3拳白飯,搭配一巴掌大小的瘦肉或魚。她在二個多月裡漸進式減少6公斤,體脂肪和內臟脂肪明顯下降,但肌肉量也增加,身體、精神都變更好了。

改變吃飯順序,健康又瘦身
潘麗麗曾在3年前被診斷出輕微糖尿病,花了3個月的時間,從飲食、睡眠、運動三管齊下,才恢復到正常標準。所以她也特別注重吃飯順序,第一口先吃蔬菜,內含豐富的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再吃蛋白質,最後吃澱粉類,避免血糖突然飆高,或是轉化成脂肪堆積變胖。正確的吃飯順序可以穩定血糖,健康又瘦身,大家進食時最好特別注意一下!

每天喝6公升水
 
除了高蛋白加上「拳頭飲食」,她每天還會喝上6公升的水,讓一起演戲的演員都驚訝不已。人體有60到70%是由水構成,適量補充水分非常重要,喝水不僅可以提升代謝、幫助排毒排便,也能讓血液更乾淨,許多女星分享瘦身法則時也會強調多喝水是必要關鍵。每個人每天所需要的水量約是自己的體重乘以30毫升,可以試個人情況調整。

原文請見:58歲潘麗麗金馬紅毯大秀辣腿!2個月減脂6公斤,「拳頭飲食」你也能做到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減肥攻略大進擊

#潘麗麗#金馬獎#手事業#美腿#瘦身#減肥#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