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潘麗麗 結果共38筆

  • 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大愛劇「拾光.經典」系列推出《我的寶貝》由潘麗麗及莫子儀、鄭平君及廖苡喬主演。劇情描述一位青春正盛的大學生蕭智謙,外出遊玩發生車禍成為植物人,短短十八年人生卻活出生命價值,捐出器官延續六十多人的生命,改變了六十多個家庭,母親許慎慧從失去兒子到接受器官捐贈的心情轉折,感人肺腑動人心弦,劇中還能聽到莫子儀開口唱張懸的歌〈寶貝〉。
    2023/10/25 10:22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北影25/最佳短片競爭熱 《屍舞》、《推特事》各具風格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的入圍看點,而除了個人獎項與劇情長片外,今年台北電影獎入圍的短片類作品同樣精彩,「最佳短片」的入圍名單包括探討網路時代下影像真實性的《推特事》、描繪生活無奈的《送行》、獻給追夢者情書的《紅的夢》,以及游安順、潘麗麗合演的《大日子》和破億導演柯孟融擔任製片兼攝影的新作《屍舞》。
    2023/07/06 13:10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曾少宗送失智母到療養院 親吐「崩潰處境」:當下心好痛

    描繪失智症患者家庭創傷的動人故事、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集結潘麗麗、孫淑媚、曾少宗與何豪傑等一線演員。劇中潘麗麗除詮釋失智患者,還有火場戲、頭被壓入水與被孫淑媚狠摔巴掌戲碼,堪稱賣命演出,其中一幕她被孫淑媚、曾少宗送到療養院的橋段,讓曾少宗直呼心痛。
    2022/11/15 17:17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潘麗麗「機智校園生活」愛女心切! 戲外喊兒女:心肝寶貝

    演員潘麗麗在青春校園劇中,看到女兒周曉涵和閨密吵架,愛女心切的她決定暗中幫女兒一把,展現出濃濃母女情深。其實戲外的潘麗麗也和兒女們感情相當好,不僅會直呼他們為心肝寶貝,也會和孩子們談心事,以自身經歷開導他們。
    2022/03/09 19:51
  • 《機智校園生活》盧彥澤三秒落淚!哭戲秘訣曝光 網心疼

    藝人盧彥澤最近在校園劇挑戰哭戲,在一分鐘內展現從嘻皮笑臉到落淚的情緒轉換,打動觀眾的哭點。盧彥澤透露,其實以前在哭戲上比較難臨場發揮,經歷母親癌逝後,才讓他內心情感堆疊更豐富。
    2022/02/22 17:49
  • 為追周曉涵拚了!宥勝、梁瀚名「情敵同框」甜蜜餵食

    男星宥勝、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為了得到女主角周曉涵芳心爭風吃醋,今(15)日適逢元宵節,兩人各自準備甜湯要討伍媽媽(潘麗麗飾演)歡心,梁瀚名甚至上演餵食秀,讓潘麗麗笑喊:「如果有2個女婿真好!」
    2022/02/15 17:24
  • 《機智校園》初見面宥勝害受傷倒地 潘麗麗驚:是未來女婿?

    藝人宥勝跟潘麗麗首度合作拍戲,飾演無緣的丈母娘及女婿,兩人首次同框就有爆笑互動,而宥勝也誇潘麗麗私下非常親切,也很有活力。
    2022/02/11 18:16
  • 與潘麗麗初次合作!宥勝曝她私下面貌 狂讚「體力驚人」

    資深演員潘麗麗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的媽媽,角色個性相當逗趣,近日劇情中,宥勝回憶起初次和伍媽媽見面糗態,受訪時透露雙方是第一次合作,被潘麗麗的「驚人體力」嚇傻,也大讚和對方合作很安心。
    2022/02/11 16:04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3次相親被嫌養不起!潘麗麗驚喜宣布「好消息」嗨翻

    資深演員潘麗麗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伍佳麗(周曉涵飾演)的媽媽,劇中為了讓周曉涵結婚、親自安排相親,恢單已14年的她,自爆3次相親都被對象以「養不起」打槍,也驚喜自爆兒子即將結婚的消息。
    2022/01/17 15:44
  • 謝盈萱與母親解開心結 病房吐露「真心話」逼哭全網

    療癒劇《四樓的天堂》開播後好評不斷,在劇中飾演「最虐母女檔」的謝盈萱和潘麗麗,本來深藏多年心結,在潘麗麗病倒後雙方關係得到緩解,母女倆在生命的最後關頭,試圖想要與對方和解,其中謝盈萱邊削蘋果邊吐露心聲的橋段,讓劇迷崩潰直呼:「哭到頭痛。」
    2021/10/25 14:50
  • 金鐘56/金穗獎封后!小薰憑《大債時代》再奪迷你劇女配角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灣年度盛事之一,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盛大舉行。本次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包含《戒指流浪記》Janet(謝怡芬)、《做工的人》方宥心、《公視新創電影:家庭式》陳又瑄,其中《大債時代》潘麗麗及小薰(黃瀞怡)一同入圍。最後由公視《大債時代》飾演蔡純珊一角的小薰奪得,這也是她繼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及金穗獎最佳女演員後再次獲獎。
    2021/10/02 19:55
  • 謝盈萱與母親「難解心結」 情緒失控背對背爆哭

    由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人主演的影集《四樓的天堂》即將上映,昨(9)日釋出預告就讓網友好評不斷,尤其在劇中飾演母女檔的潘麗麗、謝盈萱長期無法解開心結,揪心的劇情加上2位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動容。檔的潘麗麗、謝盈萱長期無法解開心結,揪心的劇情加上2位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動容。
    2021/09/10 05:30
  • 陳昊森演職場菜鳥 亂髮加流鼻血毫無包袱

    藝人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新人,現在轉戰小螢幕,演影集《大債時代》,對手們含金量十足,包括林柏宏、大霈李霈瑜,都是今年的金馬入圍者,另外陳昊森還要跟潘麗麗,上演忘年戀。
    2020/12/28 16:31
  • 陳昊森「大債」上演忘年戀 愛上58歲潘麗麗

    24歲的藝人陳昊森,因為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演禁忌戀,初嘗爆紅滋味,而最近拍新戲《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還愛上58歲的潘麗麗,展開一場忘年戀。
    2020/12/26 12:50
  •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2020/11/24 21:18
  • 昔暈眩倒地憂「沒命撐」 女星暴瘦6公斤驚人現身

    演了16年歌仔戲轉戰本土劇的58歲資深演員潘麗麗,4年前加入《甘味人生》劇組之際,發現身體出問題,不僅免疫系統失調,長達十年受暈眩症狀之苦也查不出原因,曾因暈眩瞬間倒地,服藥後仍無效,因此推掉不少戲約,擔心「沒那個命可以撐那麼久」。沉寂多時,昨(19)日潘麗麗現身被發現暴瘦6公斤,近況跟著曝光。
    2020/11/19 12:58
  • 夫偷腥女星痛斬18年婚 相親遭打槍「養不起藝人」

    58歲女星潘麗麗曾演出多年歌仔戲,後來轉戰鄉土劇,代表作有《鳥來伯與十三姨》、《親戚不計較》等,精湛演技曾榮獲首爾電影節影后,事業風光但感情路卻走得坎坷,兩次抓包前夫偷吃,決定痛斬18年婚姻,恢復單身後多次相親都被對方以「養不起藝人」為由婉拒,令她相當無奈。
    2020/11/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