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6:07
(圖/翻攝自孟慶而IG)
(圖/翻攝自孟慶而IG)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圖/翻攝自孟慶而IG)

 
隨著在金曲獎爆紅,孟慶而臉書粉絲暴漲1萬多人,經歷也被起底,自稱孟子第73代子孫的她,出生於英國,2012年她重新譜曲孟子的〈告子下〉,引網熱議。孟慶而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曾任電視台記者、公關、《生活接力棒》外景節目主持人,也曾加盟韓國娛樂公司在韓國發展。這次意外獲得關注,也讓她的過往經歷成為話題焦點。

傳出2015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砸3千萬元投資串流音樂平台「心音樂」,孟慶而則為旗下首位藝人,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5)發聲明澄清,「心音樂」平台公司,是鴻海旗下的子公司智慧創聯所投資,該音樂平台為基於鼓勵內部員工新創而支持成立,為子公司的公司商業投資行為。

郭辦強調,郭台銘與鴻海公司並無參與決策或投資且不了解「心音樂」平台公司與孟慶而間的合作關係。此外,尊重所有音樂與藝術表演工作者的努力與成就,予以祝福並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子#傳人#孟慶而#金曲#金曲獎#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34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