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孟慶而 結果共14筆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女星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擁有精緻五官顏值與身材曲線,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而日前她曾分享穿著粉色透紗洋裝照片,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神出,竟與啦啦隊女神林襄去年8月曾穿過的戰袍相同,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17 12:10
  • 「孟子孫女」穿太少爆紅!開演唱會卻寥寥無幾 深夜吐心聲

    「孟子第73代孫」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睽違四年,她將於6月19日舉辦售票演唱會,卻於深夜喊出門票告急,十萬粉絲大軍買票人數寥寥無幾。
    2023/06/16 11:30
  • 張瀞云別氣!洪榮宏牽火辣孟慶而對唱 還有「她」來示愛

    金曲歌王洪榮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阿宏的心聲」演唱會,全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不少祝賀花籃,其中更有已引退的台語金曲歌后江蕙,過去2人曾有過一段情,這次雖然無法到場,但以花籃獻上祝福,洪榮宏透過經紀人表示,「很謝謝二姐,帶念這份情誼,雖然她沒有來,沒關係,我謝謝她送我的花,我會賣力演出。」
    2022/12/10 23:09
  • 昔打高端被詛咒!女星「驗出2條線」哭了:身體不對勁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去(2021)年選擇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被網友詛咒「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5月初施打莫德納追加劑,事隔1個月,今(6)日公開確診的消息,出現喉嚨痛、頭痛、暈眩等症狀。
    2022/06/06 17:26
  • 昔2病纏身被男友丟包! 女星痛揭傷疤:陷入深深自卑裡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有著甜美臉蛋與惹火身材,憑著在金曲獎上露出32D傲人胸器一戰成名,2020年聖誕節與交往3年的男友Eddie登記結婚。身為基督教徒的她,昨(16)日禱告會上突然想起5年前被當時男友丟包在精神科的經驗,讓她陷入深深的自卑當中。
    2022/03/17 08:46
  • 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由藝人宋達民創立的藝之星教會昨(24)日晚間舉辦2021真平安聖誕晚會,不僅邀請眾星到場表演,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和大家歡度平安夜,而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5歲兒子曾治豪也出席表演,他特別分享近日夢見爸爸,不過這次對方「總算沒有跟他要錢」,讓他心裡「真平安」,令台下歡笑聲不斷。
    2021/12/25 15:14
  • 翁立友登山滑倒「連下床都難」 親揭恐怖傷勢:難久站

    台語歌王翁立友沉寂一段時間後,趁著疫情趨緩,和龍千玉、孔鏘、孟慶而等人,赴高雄出席「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愛心晚會,獻唱多首金曲,參與義賣募款。不過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翁立友,其實是負傷表演,因為前陣子和友人登山健行時,不慎因路滑跌倒,目前還在養傷階段。
    2021/11/22 14:08
  • 「孟子孫女」婚姻遭看衰!高EQ曬照打臉酸民:不可能

    創作歌手孟慶而因一襲火辣的穿著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紅,去(2020)年底和交往多年的音樂人Eddie登記結婚,婚後的她時常在臉書發曬出2人的甜蜜日常,不料日前經遭網友惡意攻擊「你們會離婚」,而她也高EQ的回敬:「不好意思,不太可能。」
    2021/10/12 15:00
  • 打高端被酸「沒掛算妳走運」 孟子後代大器回擊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除了手痠、些許昏沉疲憊、體溫一度到37度之外,整體太多不舒服的症狀。也貼心叮嚀大家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飲食均衡,打疫苗前後都保留休息時間,維持好的免疫力。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不妨退追蹤,就不必看到她的近況。
    2021/08/26 11:05
  • 金馬57/孟子後代深V戰袍曝光 再炸雙峰下身全透視

    「孟子73代孫女」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代替濁水溪公社上台領獎,因穿著一襲火辣紅色禮服瞬間爆紅。孟慶而昨(20)日也在IG發文預告,將會出席今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更曬出今晚的金馬戰袍,再度辣出新高度,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穿都好看!」
    2020/11/21 18:33
  •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0/10/05 16:07
  • 孟子後代孟慶而靠台灣味 進軍韓國出道

    又有台灣女孩往南韓演藝圈發展,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經發行過單曲也會創作,被陸韓合資的韓國娛樂公司向中,成為公司內第一個簽下的台灣藝人。
    2017/04/1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