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爸澎恰恰面前吐辛酸!孫協志嘆:我這十年過得不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1:58
孫協志(圖右)近日上乾爸澎恰恰的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孫協志(圖右)近日上乾爸澎恰恰的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出道26年的42歲藝人孫協志,5年前歷經和韓瑜離婚的風波,後來又爆出財務危機,被指拖欠女團LamiGirls近百萬元薪資;日前他現身北檢控告前經紀人侵占,可謂風波不斷。近日孫協志上「乾爸」澎恰恰的節目時,難過吐露「近十年過得不是很好」。
 
孫協志當年因為參加歌唱節目《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出道,當時認了節目主持人澎恰恰為乾爸,自小就被他一路看大。近日孫協志上乾爸在公視台語台的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忍不住吐露演藝圈辛酸。

 
 
澎恰恰在節目中邀請孫協志與山豬寫下近期最感動的事情,孫協志寫下「旅程」,他解釋自己因為5566走紅後,演藝事業提升到一個高度,但是最近十年卻過得不是很好,星途起起落落讓他感觸頗深。這幾年與王仁甫、許孟哲開新節目,更在去年舉辦「Since 5566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看到很多歌迷進場支持,讓他非常感動。
 
孫協志星途起起落落讓他感觸頗深。(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而山豬則寫下「感心」,讓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來他前陣子公開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後,收到許多網友傳訊息關心,讓他感受到無比溫暖。聽完山豬的真情告白,節目的台語老師鄭安住也勉勵他「怕斷手骨顛倒勇!」
 
有趣的是,孫協志在〈神仙打鼓有時錯〉聽曾志遠演唱天團五月天台語歌〈心中無別人〉,邊與現場來賓一起討論歌詞中的台語倒音問題,不禁苦笑稱「這首歌唱不完了!」但同時他也為阿信緩頰:「這是阿信作曲時愛用的旋律,剛好是台語歌詞較難配合的音。」澎恰恰怕得罪廣大五迷,不斷強調這不是批評,只是在建議,並開玩笑稱:「如果這團有意見,請找製作單位跟本人沒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澎恰恰#乾爸#韓瑜#離婚#財務危機#山豬#話山話水話玲瓏#5566#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46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