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話山話水話玲瓏 結果共7筆

  • 澎恰恰「敲鐘失利」仍獻祝福!親吐心聲:年輕人該接班了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於2日晚上圓滿落幕,先前爆出欠債風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以《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可惜沒能敲響金鐘,仍透過臉書表達與有榮焉,大方恭喜每位獲獎者。
    2021/10/04 18:16
  • 3度被戳「破產」痛腳 澎恰恰怒噹1句嚇傻女星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年8月初坦承欠下巨債2.4億並宣布破產,此後雖他努力接各種通告還錢,卻仍多次淚訴「撐不下去」、「20年都還不完」,更崩潰自爆妻子澎嫂曾向他下跪,哀求他別再去借錢。近日女星夏語心上澎哥的節目,竟當著澎恰恰的面連講3次「破產」,被前輩怒嗆1句話當場嚇傻。
    2020/12/24 17:02
  • 破產首露面!澎恰恰「掀開是好事」:20大金主找上門

    資深藝人澎恰恰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目前已還清一半。昨(26)日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澎恰恰主持的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綜藝節目獎,今(27)日澎恰恰現身錄影難掩興奮,直呼「蠻希望拿到」。他也透露掀開破產一事反而是好事,不僅眾多人暖心慰問喊想捐款,還吸引20位大咖金主想投資拍片。
    2020/08/27 13:17
  • 合體3重量級女星聚餐!鍾欣凌「慘遭司機拒載」冏況曝

    綽號「粉紅豬」的47歲金鐘影后鍾欣凌,憑著討喜外表、自然大方的個性廣受喜愛,無論主持或演戲都有好成績。近日她和好友廖慧珍一起上節目,期間分享曾有一次2人和另外2位「重量級女星」出去聚餐,結果慘因體型問題遭計程車拒載。
    2020/05/14 11:38
  • 母女同台竟互撕 澎恰恰嗆孫翠鳳:怎變這麼卑鄙!

    61歲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孫翠鳳,去年身體健康亮紅燈,2度因嚴重暈眩就醫,經檢查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已無礙。近幾年來明華園逐漸交棒給第3代「昭」字輩子孫經營管理,孫翠鳳近日帶著女兒陳昭婷上節目,只是母女同台竟當場互撕,主持人澎恰恰還笑虧孫翠鳳「為何妳變得這麼卑鄙?」
    2020/04/23 13:46
  • 乾爸澎恰恰面前吐辛酸!孫協志嘆:我這十年過得不好

    出道26年的42歲藝人孫協志,5年前歷經和韓瑜離婚的風波,後來又爆出財務危機,被指拖欠女團LamiGirls近百萬元薪資;日前他現身北檢控告前經紀人侵占,可謂風波不斷。近日孫協志上「乾爸」澎恰恰的節目時,難過吐露「近十年過得不是很好」。
    2020/04/16 11:56
  • 劉真住院前1個月 辛龍親口曝想拼2胎:我都準備好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驚傳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目前正等待心臟移植中。先前曾經傳出劉真因為還想生2胎,擔心吃抗排斥藥物影響胎兒健康,因此選擇「走苦路」、採外科的瓣膜修補手術,豈料遇上生死關卡。事實上,劉真老公辛龍1月上節目曾透露夫妻「準備好」要拼第2胎。
    2020/03/18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