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幹掉劉真 女星國標夢碎曝「差點嫁給辛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1:16
女星阿諾自曝大學時因練國標舞摔傷,從此不再跳舞了。(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女星阿諾自曝大學時因練國標舞摔傷,從此不再跳舞了。(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女星阿諾日前上《一袋女王》錄影,她提到自己把小S當偶像,大學時就加入國標校隊。起初老師不看好她,阿諾為此每天拉著舞伴勤練好幾個小時,最後在大專盃奪得第3名,讓老師跌破眼鏡。只是她因某次意外滑倒摔傷,曾國城聽後對她說「妳真的好好認真跳還有劉真嗎?」沒想到阿諾竟說「可能就是我嫁給辛龍大哥了!」

阿諾分享,大學時期自己曾是國標舞新星,尤其看到小S能搞笑又會跳國標舞,因此就把對方視為偶像,於是就加入國標舞校隊。為了讓老師刮目相看,阿諾瘋狂地練習,把自己弄得雙腿膝蓋瘀青、腳跟被高跟鞋磨到破皮化膿,結果整個人的體脂肪練到只有10左右,身形非常的精瘦。

 

就在練了半年左右,阿諾說某天自己洗完澡後不小心滑倒了,把骨頭摔裂了還拉傷韌帶,導致打石膏休息整整4個月,最後當然無法參加比賽,她難過到放棄跳舞了。

主持人曾國城聽完阿諾分享的故事後,隨後對她說「妳真的好好認真跳,還有劉真嗎?」沒想到阿諾竟接話說「可能就是我嫁給辛龍大哥了。」結果引發全場人哄堂大笑,曾國城則是傻眼地表示「我們聽著妳的遭遇,妳講出了另外一個悲劇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袋女王#女星#阿諾#國標舞#辛龍#劉真#韌帶#石膏#曾國城#腳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