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腳跟 結果共129筆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捷運轉乘人潮多 乘客踩到腳遭判罰1萬

    走在捷運月台上,也要注意與其他乘客的距離,有人因為踩到別人,得付一萬元罰金!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男子踩到前方女乘客的後腳跟,供稱對方邊走邊划手機,忽然切過來才會踩到,沒想到卻挨告過失傷害,被判處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讓他相當無奈,強調還會上訴。
    2023/12/17 13:29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1招分辨走對沒?醫曝腰酸背痛主因 「用對姿勢」可練腹肌

    有很多患者會疑惑,自己從未有嚴重摔傷或做粗重工作,為什麼腰椎、骨盆有一堆毛病?中醫師指出,從結構力學角度來看,人體的關節有消解反作用力的功能,走路時用錯姿勢,會讓力線傳遞偏向軀幹後側,等於是用反作用力傷害脊椎,但用對姿勢走路,力線傳遞就會偏向軀幹前側,達到鍛鍊腹肌的效果。
    2023/11/13 09:53
  •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2023/11/07 12:39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2023/08/08 12:14
  • 2歲被「鐵棒插腳跟」!COCO李玟腿部舊疾 術後才重新學走路

    天后CoCo李玟去(2022)年底才曝光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僅剩42.3公斤;不料去(2023)年接連與加拿大籍老公傳出婚變,後腳部又因舊疾進行開刀,術後忍痛「重新學走路」,身心健康都令粉絲擔心。然而稍早傳出李玟過世消息,也震驚各界,替這位「女戰士」感到相當惋惜。
    2023/07/05 22:09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一天只招待6位客人 亞洲最佳女廚盼靠料理改變世界

    東京一間亞洲50大最佳餐廳,一天只接待六位客人,負責掌杓的是去年才拿下亞洲最佳女主廚的庄司夏子。看起來比明星更亮眼的主廚,在幾乎清一色都是男性的餐飲界,靠著毅力站穩腳跟。因為太過投入料理的世界,甚至差點賠上健康。現在重拾熱情,把料理融合藝術、音樂,期待靠著美食改變世界。
    2023/03/31 15:50
  • 【今日熱搜】徐凱希/進口蛋/艾達莫娃/楊子儀/馬英九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徐凱希」。34歲女星徐凱希(鴨子)曾是黑澀會美眉之一,如今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群之一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沒想到,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9 11:49
  • 徐凱希嫁豪門?秘戀「百億富二代」深夜回愛巢 男友爸是前股市大王

    34歲女星徐凱希(鴨子)曾是黑澀會美眉之一,如今待在徐乃麟、曾國城身旁一同主持《天才衝衝衝》站穩演藝圈腳跟;沒想到,爆出與百億富二代交往中,男友土豪背景起底!
    2023/03/29 09:02
  • 李玟爆「天生缺陷」入院開刀!多年跳舞靠單腿撐、2歲被鐵棒穿腳跟

    藝人李玟驚傳住院開刀,手術前發長文自爆天生腿就有缺陷,兩歲開刀卻沒成功,當時醫師還「用一根很粗的鐵棒穿過左腳跟」,甚至一直以來跳舞都是靠一邊腿支撐。對此,骨科醫師解釋,通常如果在嬰幼兒時期就需要手術,大概就是固定性的足部結構異常。
    2023/02/24 13:21
  • 粉紅超跑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提早農曆正月啟程 信徒嗨翻備戰

    粉紅超跑來了!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的白沙屯拱天宮香火鼎盛,媽祖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數萬香燈腳跟隨徒步南下,熱鬧非凡,去年在5月下旬舉行,圓滿結束,今(6)日下午1點,由廟方人員擲筊,決定本次進香的期程,遵循媽祖聖意,將訂在國曆2月12日(星期日)凌晨1點25分出發,展開8天7夜的進香行程,讓許多信徒引頸期盼。
    2023/01/06 18:07
  • 21歲台劇女神「吐血送醫」心臟爆痛!指甲離奇變紫 急治療續命

    21歲女星紀欣伶曾出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HIStory4 - 近距離愛上你》爆紅,還參加《DD52》選秀,在演藝圈站穩腳跟;怎料,她爆出吐血、心臟疼痛、血氧降低等症狀,達到中重症程度,緊急送往急診治療!
    2022/12/29 10:02
  • 中國電動車進軍國際 上汽.阿里合作新SUV

    中國電動車業發展飛速,規格與售價更直逼豪車,擺脫過去廉價品印象。例如上汽與阿里巴巴合作的最新純電SUV,不但設計顛覆傳統燃油車,售價更達220萬台幣。此外,中國電動車也努力在國際市場站穩腳跟,更積極前進國際車展,推廣品牌。但因為網路崛起與疫情打擊,實體車展的朝聖人潮逐年降低,傳統車廠反而降低車展參與,甚至因電動車已成科技產品,改去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前的車企與車展生態,正快速變化中。
    2022/12/21 19:59
  • 想靠走路減肥?4不良習慣腿變更粗 「享瘦步行走法」快速瘦一圈

    「走路」是日常基本動作,但很多人卻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不良習慣,也因為這樣導致肌肉不足、關節位置不正,而成為全身肌肉失衡的原因;戒除壞習慣,正確走路就是「享瘦步行法」的真髓。
    2022/11/28 22:38
  • 蕭佑然世界盃匈牙利挑戰賽鞍馬摘銀 連兩站拿下獎牌

    雖然腳跟撕裂傷還未完全恢復,東京奧運國手、鞍馬好手蕭佑然,今天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桑波特哈站鞍馬決賽,以14.566分拿下銀牌,這也是他連續兩站拿下獎牌。
    2022/10/02 09:17
  • 解密大S美背3刺青含義! 5年前身為人妻仍刺上「自由象徵」

    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喜愛刺青,身上有多處紋身,腳踝、腳跟、手、背部都有,近日老公具俊曄上節目公開2人甜蜜合照,親友拍下一張在大S家辦小型婚宴照中,一張大S背部美照露出3個刺青,分別是脖子的六角星圖案,及2邊肩膀的翅膀,都有含義。
    2022/06/23 12:18
  • 「進喔!」白沙屯媽三進三退安座朝天宮  萬人簇擁、熱淚盈眶

    今(22)日早上10點多左右,白沙屯媽祖提早抵達北港朝天宮,現場約6萬香燈腳跟隨在旁,在眾人簇擁喊「進喔!進喔!」的聲響中,媽祖駐駕朝天宮,神像在執事人員手把手的傳遞之下,入朝天宮內安座,眾人感動不已,更有人留下了眼淚,現場氣氛熱鬧歡騰,更充滿溫馨的氣息。
    2022/05/22 11:46
  • 獨/粉紅超跑睽違6年駐駕崙背奉天宮 信徒廣場「搭帳篷」

    昨(21)日下午,白沙屯媽祖的繞境團隊跨越濁水溪,數萬香燈腳跟隨參拜,傍晚6點抵達雲林縣崙背鄉的奉天宮駐駕,據廟方委員表示,這是睽違6年來駐駕奉天宮,讓香燈腳興奮不已,現場在廟的周圍,像是農會前的廣場、台電公司旁的人行道香燈腳出現了滿滿的搭帳篷,更有在地居民,直接開放給信徒可直接打地鋪,成了難得一見的宗教奇景,許多經過的民眾都感到嘖嘖稱奇。
    2022/05/22 08:45
  • 雷雨季來了!專家籲「別靠窗戶、牆壁」 保命絕招曝光

    遇到梅雨季,加上天氣熱、對流旺盛,常常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往年這段時間,常會發生雷擊事件;而要避免雷擊意外,大同大學電機系主任楊祝壽提醒,雷雨交加時如果身處空曠地區,如果有開車快到車上,無處躲的時候趕快就地蹲下、低頭、掩耳,墊腳尖、讓兩個腳跟互碰。
    2022/03/02 23:34
  • 關節疼痛竟與乾癬有關?醫推336法則:治療防變形

    乾癬不只是會出現皮膚症狀的疾病,它其實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疾病,根據國外統計發現,正在皮膚科接受治療的患者,將近3成合併乾癬性關節炎卻沒有被診斷!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梁培英醫師表示,一般民眾常誤認乾癬與關節炎、接骨點病變沒有關聯,其實,無論是足底筋膜炎、阿基里斯腱發炎或是腳跟發炎,都屬於接骨點病變,也就是乾癬性關節炎的症狀之一。此外,關節疼痛、腫脹、香腸指(趾)、指甲病變等也要當心可能是乾癬性關節炎。
    2022/02/16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