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石膏 結果共156筆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1小時前
  • 大麻煩!騙朋友代收泰國包裹 石膏娃娃竟藏毒

    刑事局中打去年11月聯合海關,攔查到可疑貨品,一個裝有石膏娃娃的包裹,在石膏裡竟然裝有重達1公斤的毒品大麻,而主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騙朋友幫他代收包裹,害不知情的友人也陷入麻煩。
    2024/03/18 12:20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香港女星朱智賢去年與無線電視(TVB)約滿,拍完《企業強人》後正式離巢,恢復自由身的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平日裡熱愛爬山的她,日前與好友一起去爬,孰料不慎扭傷,原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好轉,沒想到痛感未曾消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傷勢並不輕「骨裂了」。
    2024/01/24 10:37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校長譚詠麟」暴瘦7kg+打石膏 粉絲遭疑扯手加重傷勢

    「校長」譚詠麟今年已經72歲,但仍然活力充沛,不但率領香港明星足球隊北上踢球,早前又同溫拿現身灣仔書展出席講座,近日更做足一連7場溫拿出道50周年告別演唱會,忙碌不停。不過今年算是校長連環受災之年,早前校長自爆患病4日暴跌7公斤,近日還疑似被粉絲扯手加重傷勢。
    2023/08/16 10:22
  • 中暑要吃豆腐?醫揭5款解暑神器 日本國民美食也上榜

    中暑除了喝酸梅湯、蜂蜜水外,「豆腐」也是很優秀的解暑神器。中醫師指出,豆腐中富含大量的氧化鎂跟硫酸鈣,可以幫助身體的電解質平衡代謝,豆腐中的石膏也是清熱瀉火的好藥材,但一定要吃鹽滷豆腐或石膏豆腐才有效,若是吃到嫩豆腐、雞蛋豆腐,解暑效果就不會很好。
    2023/08/10 18:15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為了生活!外送員冒雨送餐「5條腿走路」跛腳畫面曝 全網鼻酸

    都是為了生活!外送為民眾帶來便利,尤其近日全台各地大雨不斷,不少人都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日前目睹,一位外送員左腳打著石膏、拄著助行器「5隻腳走路」,冒著大雨送餐,讓人看了既佩服又不捨。
    2023/06/05 10:29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打石膏還要偷!賊闖蒜頭工廠 狂偷250斤蒜

    雲林有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他是竊盜慣犯,4月初發生車禍,左腳打了石膏,沒想到他還是手癢,跑到蒜頭工廠偷蒜頭,走路一跛一跛還硬要偷,事後員警上門逮人,帶他到銷贓地點,蒜頭行老闆娘得知收到贓貨,氣得訓斥蔡姓男子。
    2023/05/09 19:54
  • 跛腳變靈活?男腿斷「框」石膏還爬窗偷 搬200斤蒜頭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百斤蒜頭失竊的案件,讓農民十分著急心血泡湯,經警方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發現蔡男因車禍而腿斷了,需靠「框」石膏、還得用用輔助器才能行走,他竟然還能爬窗偷走200斤的大蒜,讓警方十分驚訝,雖憐憫其傷勢,但在訊問後,仍要將蔡男依法送辦。
    2023/05/09 13:57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換季濕氣重!黴菌恐引發健康問題 防潮關鍵曝光

    隨著時序進入秋天,換季時期天氣開始變得陰冷,偶有午後雷陣雨或颱風來攪局。室內濕度過高,黴菌也會找上門來。若不及時處理,潮濕的家居空間容易引發頭痛、關節痛、鼻子過敏及肌膚不適等症狀。屋內的潮濕黴菌若不及時處理,恐怕引發許多問題。首先,它會導致房屋出現結構問題,例如木材腐爛、石膏損壞和腐蝕。潮濕氣候帶來的黴菌滋生,還會引發家中成員的健康問題。
    2022/10/21 10:39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64歲潘越雲驚傳滑倒骨折!「整隻手都變形」急診室痛到狂哭

    齊豫、 潘越雲2大美聲天后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將於12月17日在北流舉行「回聲Echoes Back 2022」演唱會,今(6)日售票記者會上,潘越雲左手打石膏成了「獨臂」歌后,她受訪時透露,日前在家不慎滑倒,造成左手腕橈骨嚴重骨折,緊急送醫治療,還痛到在急診室飆淚,直呼當下根本沒心情管自己會不會被認出來。
    2022/10/06 16:57
  • 家裡停電又沒窗!父打不開鐵捲門 「破牆」送女兒上學

    家中若是發生停電,一定會讓不少人哀號。最近大陸山東一戶人家,日前因為停電導致家中電動鐵捲門打不開,而且又沒窗戶,眼見女兒上學快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竟然拿出榔頭「破牆」,才花幾分鐘時間就鑿出一個大洞,父女倆成功脫逃,最後順利地將孩子送到學校上課。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2/09/30 05:14
  • 《哈勇家》導演出車禍! 左手臂骨折「打石膏」現身華山

    曾勇奪臺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泰雅族導演陳潔瑤,17日現身「2022世界民族電影節」舉行「只要我長大:用影像創作找回自己」座談。讓人驚訝的是,她竟手打石膏、包裹紗布忍痛出席,原來她日前出了車禍導致膝蓋受傷、左手臂更是骨折,雖然醫生要她馬上住院治療,但敬業的她為信守承諾,仍堅持負傷出席和觀眾對談,敬業態度令人欽服。
    2022/09/18 22:36
  • 七歲童與機器人對弈西洋棋 手指竟遭夾住骨折

    俄羅斯一場西洋棋賽,一名七歲小男孩,跟機器人比下西洋棋,沒想到小男孩出手太快,居然被機器人夾到手,手指因此骨折,雖然他打上石膏後繼續參賽。不過很多人開始擔心,難道電影中機器人攻擊人類的戲碼,要真實上演?
    2022/07/26 19:59
  • 嚇爛!家裡天花板驚見「懸空人腿」 真相曝光網笑翻

    天殘腳竟在現實中出現?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有人在屋中待著,沒想到天花板突然出現一隻腳穿破天花板掛在半空中,這荒唐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得猛飆髒話。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是「傳說中的天殘腳」。
    2022/07/25 22:26
  • 夏天易頭腦脹痛、心浮氣躁 中醫師推薦4款降火聖品

    入伏以來,本周即將迎接「大暑」,來到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日。高溫炎熱的天氣,剉冰、冰淇淋、手搖飲、汽水等冰品、冷飲最受人們歡迎,但這些食物通常含有高量的糖分,反而容易上火,中醫師推薦4款飲料點心,適合在炎夏消暑解渴,安定心神。
    2022/07/20 15:07
  • 網熱議直男看不懂的穿搭 「這款」遭批穿起來像打石膏

    俗話說「女人的衣櫃裡面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但其實衣櫃裡不只永遠少一件衣服,更是永遠都有男生看不懂的穿搭單品。許多女性認為好看時尚的穿搭,在男生眼中卻是有看沒有懂,潮流變化快速,穿搭類型本就多元,不過其實最大的主因仍是歸咎於男女眼光大不同。一名男網友就以此為題在Dcard發問,歸納出「五種直男看不懂的穿搭單品」,甚至直呼「不管多正的女生穿我都直接冷掉欸!」
    2022/06/21 05:40
  • 7個月大嬰確診高燒40度! 中醫爸開「退熱藥材」

    有中醫師分享,家中7個月大女嬰,因為確診高燒到40.2度,擔心塞劑和退燒藥若藥效過了會再燒,先用中藥「桂枝湯和石膏」給孩子吃,一天後退燒,台東基督教醫院採用中西醫結合治療,用減量的清冠一號治療幼童,有30多人好轉,指揮中心則提醒,兒童腦炎腦病變表徵,若出現眼球亂轉、鬥雞眼都要注意。
    2022/05/2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