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女M號等於肥胖 辣妹鋼琴家狂言被圍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1:00
來自大馬的李元玲,是一位美女鋼琴家。(圖/翻攝自微博)
來自大馬的李元玲,是一位美女鋼琴家。(圖/翻攝自微博)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本身還是個芭蕾舞者,動靜皆宜。平日她熱好健身,也時常在個人網站分享美照,秀出傲人的火辣身材。不過日前她卻失言,竟稱說「亞洲女人M SIZE就等於肥胖」,意外惹怒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讓她被迫關閉IG臉書粉絲團帳號;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未P圖」的照片,指稱她傲人的火辣身材根本是「修很大」。

李元玲從小就鑽研音樂,還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碩士還就讀英國伯明翰音樂學院。除了音樂方面的才華,她也分享自己平日熱愛健身,維持自己的體態,還會分享自己的健身方法,更不吝惜分享許多火辣美照,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李元玲不但外貌出眾,甚至還有傲人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日前李元玲在IG上發出限時動態,內容提到「Girls, if you're wearing size 6/S,It means you're M」,意思是指女孩們,如果妳穿的6/S尺碼的衣服,代表妳其實是M號的身材,M等於肥胖。

李元玲日前在個人網站一番亞洲女人M號等於肥胖,引發許多網友抨擊。(圖/翻攝自微博)

她還進一步指出,在亞洲S指的是M,M指的是L,任何超過M號的都代表「罪惡」和「肥胖」。李元玲還說,自己只有XXS號,甚至還呼籲女性朋友們「請妳不要再吃了,趕快移動屁股到健身房,並請亞洲女性把身材控制在4/XS號。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
 

李元玲當時在IG分享限時動態,事後遭人強烈抨擊。(圖/翻攝自IG)

該篇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重砲轟擊,大罵「妳的價值觀有問題」、「物化女性的就是妳自己」、「人都會老,妳就不要某天吃肥變胖子」;由於網友負評不斷,李元玲也關閉自己的臉書和IG帳號。另外還有人指出,李元玲是「P圖高手」,過去她分享的照片都有修圖痕跡,無論是個人身材或是碩士文憑,懷疑她的學歷造假,對此她並未回應。

有網友爆料李元玲P圖修很大,身材根本是乾扁消風。(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李元玲的真實身材,從照片中看到雖然她纖細精瘦,儘管找不到贅肉,但乾扁身材與她分享到個人網站的火辣S曲線有明顯落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鋼琴家#健身#李元玲#罪惡#肥胖#P圖#學歷#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3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