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舌60%續命!罹癌女星今淚崩…再爆確診食道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1:06
圖/翻攝自堀智榮美部落格
圖/翻攝自堀智榮美部落格

52歲的日本人氣女星堀智榮美,日前確診罹患口腔癌第4期,並於今年2月接受手術,切除60%的舌頭保命,如今她舌頭重建手術才剛完成,在家中休養並進行復健,今(15)日她竟又發文拋出震撼彈,透露「我住院了,這次是食道癌」,引起極大關注。

圖/翻攝自堀智榮美部落格

 
堀智榮美今(15)日在部落格發文指出,前次住院時照胃鏡檢查,當時在食道中發現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本月4日確診是食道癌第1期,堀智榮美坦言事前完全沒有症狀,她自己也相當驚訝,「這並非舌癌轉移或是復發,但是都屬於扁平上皮癌」,不過所幸即早發現,她已決定明(16)日接受手術,儘早切除腫瘤。

由於剛經歷口腔癌手術,堀智榮美透露此次食道癌讓她心情沮喪,不過她丈夫樂觀地表示,「因為有做檢查才發現,真的很幸運啊」、「如果再晚一點就不會發現了」,讓她深感安慰;堀智榮美表示,此次手術時間預計半小時至1小時,住院休養1週後便可出院,最後她也呼籲大家,記得要注意身體健康。

圖/翻攝自堀智榮美部落格

據了解,堀智榮美去年7月發現舌下出現膿包,原以為只是一般破洞,或是服用類風濕性關節炎藥物的副作用,未料症狀始終沒好轉,就醫後才確診是罹患第4期口腔癌,她也於今年2月底接受手術,手術時間長達11小時,除了切除60%的舌頭與左頸淋巴癌細胞,也取用部分大腿肌肉組織做為舌頭重建之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堀智榮美#女星#癌症#食道癌#手術#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7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