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因太陽花失業!彭華幹見劉喬安毀容:李進良出來面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1:08
圖/翻攝自彭華幹-幹哥粉絲團、劉喬安臉書
圖/翻攝自彭華幹-幹哥粉絲團、劉喬安臉書

名嘴彭華幹5年前因為在《新聞龍捲風》節目上,以煽情及帶有性別歧視的語氣,評論「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向NCC投訴,女權團體也對他發表譴責,事後他雖3度鞠躬道歉,仍遭冷凍15個月。昨天(14日)彭華幹錄節目前,被問到劉喬安近日整形失敗一事,他先是笑稱「我想李進良要負很大責任」,接著又暖心向劉喬安喊話:「做自己最重要。」
 

圖/翻攝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先前因染毒3年,導致鼻中膈穿孔,狠砸約70萬元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搶救,原本期待重生,沒想到日前她哽咽拍影片直播,坦言鼻子裡變成一片空腔,加上鼻小柱攣縮,過去美貌幾乎全毀。

 
 
綜合媒體報導,彭華幹昨天錄節目前被問到劉喬安整鼻失敗一事,他先是笑稱「我想李進良要負很大的責任…沒有啦,開玩笑」,又表示看到劉喬安接連因負面新聞上新聞百感交集,「說實話,她在太陽花學運裡只是個迷途羔羊,不是壞人,她就像鄰家女孩一樣的單純,只是想要表現自己。」
 
曾因抹黃學運失業15個月的彭華幹表示,「從來都不是她(指劉喬安)害我的」,他也給劉喬安鼓勵:「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並稱自己快開新節目了,也許有朝一日會邀劉喬安當來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華幹#劉喬安#太陽花學運#太陽花女王#太陽花#毀容#整形#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983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