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經紀人爆私下真面目竟是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5:50
出道將近20年的林依晨,在演藝圈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團)
出道將近20年的林依晨,在演藝圈被封為零負評女神。(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團)

參加「捷運超美女」奪下冠軍,隔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十八歲的約定》出道,並且還因此走紅的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至今,從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因此被粉絲封為「零負評女神」。與她合作將近20年的經紀人,日前也難得分享自己眼中的林依晨,爆料她私下個性的另一面。

林依晨在2000年18歲時,為了要幫弟弟換新電腦,參加《台北捷運報》第一屆「捷運超美女」競賽,一舉奪下冠軍;隔年高中畢業後考上政大韓文系,並在同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十八歲的約定》,因而進入演藝圈,並因此劇走紅。

 

演出多部偶像劇的林依晨,2008年以《惡作劇2吻》獲得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是首位以偶像劇獲獎的女藝人。2012年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二度獲得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隔年依《蘭陵王》一劇正式開啟在大陸的演藝事業。

林依晨出道18年,根據《鏡週刊》報導,她的經紀人難得分享她眼中的林依晨。林依晨經紀人表示,和她合作將近20年,林依晨跟大家想像中的可能不一樣。
林依晨的經紀人爆料,私底下的她個性其實很兩極和反差。(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團)

經紀人透露,林依晨私底下能動能靜,能很狂野也能很規矩;某次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跟鄭元暢到國外宣傳,當地電視台在飯後招待去夜店,林依晨突然不見。一行人找尋她的下落,找了半天才發現她一個人站在喇叭旁邊,而且很沉醉地一直跳。由於之前沒看過林依晨這副模樣,所有人都笑翻了。
 

經紀人說,林依晨在上一秒是文靜的鄰家小女孩,下一秒卻又變成超冷冰冰的冰塊,個性如此反差,讓她也不懂「個性為何這麼兩極?」

其實林依晨從小家境不算好,家裡甚至有欠債,當初會出道也是為了弟弟。即便當時家裡有負債,但林依晨並不會對錢感到沒安全感。直到進入演藝圈開始拍戲有收入了,她還是說「欠錢還是要還,但人生的樂趣不能消失」,而且林依晨也依舊維持節儉性格,對於物質並沒有太大慾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零負評女神#惡作劇2吻#金鐘獎#我可能不會愛你#蘭陵王#捷運超美女#小女孩#負債#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