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找你啦!買香腸欠50元 竟引發殺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2019/04/06 13:26

只因為50元的金錢債務,竟引發殺機!台北市艋舺公園,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時倒臥血泊中,趕緊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當時有不少目擊者都說嫌犯就是那名賣香腸的老闆,警方一路追蹤,在板橋一家旅館逮捕嫌犯,原來日前死者買香腸沒付錢,昨天下午雙方巧遇,先爆發口角衝突,嫌犯一氣之下憤而行兇。

 

大批警力包圍飯店房間,完全不敢大意,一進門,就先把人架起來。

員警vs.何姓嫌犯:「快點啦,等一下讓我穿褲子,穿好,好啦!,我不會跟你鬧啦,我會配合啦。」

雖然他口中說會配合,但畢竟剛剛才持刀殺了人,就怕身上還有其他凶器,還是不能掉以輕心。55歲的何姓嫌犯,被警方上銬移送法辦,但不是為了什麼生仇大恨,竟是因為50元的糾紛。
 


原來日前林姓死者到萬華艋舺公園,向香腸攤的何姓嫌犯買香腸,當時沒給錢,5日下午恰巧在公園又遇見,想拿錢還,卻只剩下100元,嫌犯說沒零錢找,結果竟吵了起來,甚至還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何姓嫌犯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法辦,事後他越想越氣,做完筆錄,竟又跑回公園找對方理論,最後還持刀刺殺。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廖偉勝:「根據初步了解雙方的糾紛是,因為金錢上引起的糾紛,詳細的原因我們還要調查。」


警方循線到新北市板橋一家旅館找到人,只是傷了人,還由太太接應,跑到旅館躲起來,清查身分更發現他,在104年就曾因為情緒失控,刺傷公園裡的駐衛警,這回又再度酒後失控,發生衝突,更失手殺了人,得再回到監獄裡,好好沉澱一下,自己是否太衝動了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0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