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當街割喉22歲女老師 母怒吼:殺人償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浙江一名22歲陳巧豐是一名幼兒園舞蹈女老師,同時也是抖音網紅,擁有40多萬名粉絲,去年8月陳巧豐在一間超市的娃娃機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案發240天過去,陳巧豐的徐姓母親至今仍無法放下失去女兒的痛,更無法原諒兇手,接受媒體訪問怒回「我只有一個訴求,殺人者償命」。
 
綜合陸媒報導,徐婦受訪表示,女兒和吳益棟交往1年半,對方不僅沒有穩定工作,還把女兒當作搖錢工作,不斷逼迫拍抖音影片,想藉著女兒的高人氣大賺一筆,當時女兒有表明不想拍攝影片,卻收到對方傳簡訊威脅「妳惹毛我了」。

 

圖/翻攝自 微博

吳益棟曾和陳巧豐吵架後,趁凌晨2點對方熟睡後,偷用陳巧豐的手機從支付寶裡轉走了1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萬),另外,陳巧豐發現吳益棟賭博欠債,憤而提分手,陳巧豐卻找來鎖匠撬開家門,搬走陳巧豐的衣物和證件,甚至傳虐狗影片威脅「我要讓你看著牠死」;兩人分手後的半個月來,陳巧豐不斷遭前男友威脅和騷擾,最後被對方跟蹤,當街割喉慘死街上。
 
徐婦心痛表示,女兒遭殺害後,吳益棟在網路上散播謠言,說她女兒是「拜金女」、「愛劈腿」,讓徐婦崩潰表示,吳益棟的刀殺死了巧豐一次「這些惡意留言彷彿殺死了巧豐第二次」。
 
 
此案將於4月3日將在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徐婦表示「自從女兒去了後,我的身體就垮了,這個家也亂了。我不得不天天吃藥,但不管用,根本睡不著」,對於吳益棟,徐婦憤恨的說「我只有一個訴求,殺人者償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殺人償命#網紅#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850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