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高中 結果共10,000筆

  • 遇6.1地震!NBA球星也扛不住 帕克:超可怕

    NBA兩大退役傳奇球星「東尼·帕克」和「多米尼克·威金斯」,受邀來台灣參與NBA高中邀請賽,指導學生球員。不過今天凌晨就遇上規模6.1的地震,兩人都嚇到愣在那裡,甚至帕克還開玩笑跟威金斯撒嬌,要他別離開。
    10小時前
  • 高中校園爆炸火光 排線管有鳥巢雨天短路

    雲林一所高中校園,昨天發生電線短路爆炸意外,冷氣機的地方,發生爆裂聲響火花四射,原來鳥類在排線管築巢,下雨潮濕,引發電線短路走火。
    11小時前
  • Avantgardey全球暴紅!創辦人成最大功臣 帶學妹走上巔峰

    日本舞團Avantgardey因為特殊的舞步,加上整齊劃一的外表與表情,一登上《美國達人秀》就暴紅。不過這次的成功,與創辦人Akane息息相關。身為知名編舞家,Akane從高中畢業後,就擔任母校舞蹈社的教練,更親自編舞、指導度動作,帶領Avantgardey一路走上巔峰。
    11小時前
  • 多圖/凌晨地震嚇壞NBA球星 「法國小跑車」拜託威金斯:別離開我

    國泰金控舉辦「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自26日起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活動,NBA名人堂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27)天也前往台藝大體育館出席球星見面會。適逢凌晨地震,帕克表示,「那真的好可怕,之前沒有遇過,我一直跟Dominique(威金斯)說不要離開我。」
    12小時前
  • 聽障男孩渴望認同!竟幫不良少年偷竊 靠甜美學姐獲改變勇氣

    男星黃雋智因演出BL劇嶄露頭角,近期他與《八尺門的辯護人》主角初孟軒、金鐘新人獎得主林羽葶搭檔,演出高中校園劇、公視學生劇展《非常規跑者》。黃雋智劇中飾演聽障男孩「林飛」,帶著猶豫與憂鬱的眼神,將渴求被認同的心境詮釋得精準到位;劇中三人不著痕跡的曖昧關係也是看點。
    12小時前
  • 高中生團隊開發!地震APP「獲氣象署簽約」 設客服助釋疑

    桃園市復旦高中17歲學生林睿,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郭宸毓,共同組成15人的團隊ExpTech,開發出能預警地震的App「DPIP災害天氣與地震速報」,與氣象署簽約獲得外界認可。
    1天前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1天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1天前
  • 每晚都要對決NBA傳奇球星 「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最畏懼他

    國泰金控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威金斯直言當年打NBA時每晚都要對決傳奇球星,當中紐約尼克好手金恩(Bernard King)最讓他畏懼。
    1天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天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2024/04/25 22:19
  • 科技考驗人性!網約劫財.網暴氾濫 無法可管

    美國警方最近發現,交友軟體引發的搶劫與詐騙案增多。劫財騙色之外,AI生成圖像也成網路霸凌工具,愛荷華州多位女高中生照片被盜,合成裸照散布,讓人身心受創,但因為創作者是AI,刑法還無法可罰。北歐丹麥則是網路仇恨謾罵猖獗,受害者從首相到公眾人物,惡意滿滿的訊息展現人性醜陋的一面。以色列一位教師,只因張貼同情巴勒斯坦民眾的照片,被網路肉搜甚至報警,偏偏此刻以色列政府打壓言論自由,他不僅被關五天,還一度丟了工作。
    2024/04/25 19:49
  • 美反以學運蔓延 哥大限48小時撤.鎮暴警入德州校園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擴散,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區內搭起80多個帳篷,並再度延長撤帳期限到48小時,校長持續與學生溝通;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氣氛最緊張,鎮暴警察進入,在學生展開抗爭之前就先驅散;另外,華盛頓州的高中生也響應加入示威。學運讓反猶太情緒升溫,眾議院議長強生前往哥大與猶太裔學生會面,他要求示威學生回去上課,現場響起一片噓聲。
    2024/04/25 19:49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2024/04/25 18:20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2024/04/25 17:54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2024/04/25 13:55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2024/04/25 10:43
  • 心疼小哈利被「霸凌1整年」 伊能靜淚揭:狗仔跟拍到廁所去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經常在社群分享因時尚穿搭,引起關注。伊能靜近期直播透露,小哈利還在台北讀高中時,被「網暴」了一整年,還有狗仔追進廁所跟拍,她也讚兒子說:「他以他的的善良,去消化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
    2024/04/24 19:34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2024/04/24 19:07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2024/04/24 18:51
  • 陸多間大學宿舍禁掛床簾 引校園大反彈

    近日中國大陸多所大學以安全為由,禁止學生在宿舍懸掛床簾,但卻引起強烈反彈。有學生認為,沒有床簾,隱私權受影響,和裸睡有什麼區別,痛批學校該管好的是教學品質,不要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管。
    2024/04/24 18:45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2024/04/24 11:50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2024/04/24 11:36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2024/04/24 11:03
  • 深夜猛搖怕爆!醫認地震後遺症「1睡前習慣」:現在不敢了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至今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半夜難以入睡。醫師顏俊宇透露,睡前有個習慣,但地震後「不敢了」。
    2024/04/2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