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藝人山豬 結果共18筆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13:42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山豬十年摯友黃逸祥淚崩!親吐「沒做到承諾」:我輸了一直哭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透露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元描述: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猝逝,享年38歲。他以模仿經典角色聞名,其好友黃逸祥在粉絲團發文悼念,回憶了與山豬十幾年來的相處,並表示對他的思念。
    2024/04/16 09:00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山豬猝逝!香蕉413字悼摯友「內心最大驕傲」: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昨(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同圈好友香蕉也發出413字哀悼文,「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字裡行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4/04/16 08:02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2024/04/15 19:10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不爽逸祥跑教會憂染疫 山豬發飆大吵:我是高風險的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先前透露患有紅斑性狼瘡,導致病毒入侵腦部,影響中樞神經,就連行動也變得遲緩。他日前上節目談及近況,表示目前都有持續回診追蹤,面對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病例數暴增,室友逸祥經常跑教會,讓他擔心會有群聚感染,甚至為此與對方吵架,「這時候能不能少去教會,我是高風險的人!」
    2020/03/23 13:30
  • 病毒侵腦恐退演藝圈?男星爆哭:只想要正常的身體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模仿「蛋黃哥」爆紅,之前才透露10年前發現罹患紅斑性狼瘡,甚至過年時還癲癇抽搐住院10多天,對自己的病況也坦言,病毒已攻擊到大腦不會好了。而山豬上節目談到身體狀況直接爆哭,說可能會退出演藝圈,他不奢求什麼,只求能給他一個正常的身體就好。
    2020/03/03 18:10
  • 驚曝全身抽搐住院!男星淚崩認:病毒攻擊大腦不會好了

    從《瘋神無雙》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去年驚爆因罹患紅斑性狼瘡,病毒入侵腦部,讓他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目前都靠服藥控制病情。今年過年期間,山豬有段時間沒在臉書上發文,原來他因癲癇突抽搐住院十多天,整個過年都在醫院度過。
    2020/02/25 11:53
  • 男星「心痛像針插」多病纏身 通告驟減生計出狀況

    藝人山豬(陳俊甫)靠著模仿爆紅,但前陣子傳出健康亮紅燈,他後來才透露,10年前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病毒已侵腦,不僅時常跌倒行動也出現狀況,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他近日又爆出不僅紅斑性狼瘡,他表示還有心肌梗塞,曾因心痛如針在刺,也因為身體狀況頻頻,減少了很多通告量,經濟也出現問題。
    2020/01/25 12:10
  • 認了情變!男星病況惡化領重大傷病卡「已分好遺產」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模仿「蛋黃哥」爆紅的34歲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日前受訪時驚爆因罹紅斑性狼瘡、病毒近期侵入腦部,不僅走路變遲緩,甚至大小便失禁,嚴重時還會失智。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目前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卡,靠吃藥控制病情,但他不太能曬太陽、出外景會起紅斑,自嘲「過著像蝙蝠的生活」!
    2019/12/24 12:22
  • 男星病毒侵腦大小便失禁 淚嘆:已向媽媽交代遺言

    藝人山豬(陳俊甫)過去以模仿走紅,在鏡頭前帶給觀眾許多歡笑,但他日前談及身體狀況時坦言,因患有紅斑性狼瘡,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有吃藥控制,但病毒最近卻影響腦部,導致他連上下樓梯都成問題,不僅走路緩慢還容易跌倒,嚴重會大小便失禁,還有失智的可能。
    2019/12/19 10:34
  • 藝人山豬苦熬6年 靠模仿「蛋黃哥」走紅

    藝人山豬在演藝圈打滾6年,最近才因為模仿卡通人物蛋黃哥翻紅,但其實在成名前他曾經因為壓力大菸抽過量,導致心肌梗塞送醫急救,還好現在因為模仿蛋黃哥一角翻紅,讓他的演藝之路寬廣許多。
    2016/02/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