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心痛像針插」多病纏身 通告驟減生計出狀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2:10
(圖/翻攝自山豬陳俊甫臉書)
(圖/翻攝自山豬陳俊甫臉書)

藝人山豬(陳俊甫)靠著模仿爆紅,但前陣子傳出健康亮紅燈,他後來才透露,10年前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病毒已侵腦,不僅時常跌倒行動也出現狀況,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他近日又爆出不僅紅斑性狼瘡,他表示還有心肌梗塞,曾因心痛如針在刺,也因為身體狀況頻頻,減少了很多通告量,經濟也出現問題。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山豬透露,有次心臟很痛自行就醫,但才還沒到醫院就痛到無法走,還好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順路載他到醫院門口,檢查後發現1條大動脈堵塞,他也不諱言,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抽菸,因此罹患心肌梗塞。

 

「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也影響到工作」山豬也透露,現在一個月只有2個通告,生計出現問題,連孝親費也拿不出來,無奈地說「我算滿不孝的」,如今只希望自己不要負債,別成家裡的累贅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山豬#模仿#生病#生計#通告#紅斑性狼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86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