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山豬苦熬6年 靠模仿「蛋黃哥」走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山豬在演藝圈打滾6年,最近才因為模仿卡通人物蛋黃哥翻紅,但其實在成名前他曾經因為壓力大菸抽過量,導致心肌梗塞送醫急救,還好現在因為模仿蛋黃哥一角翻紅,讓他的演藝之路寬廣許多。

藝人山豬:「阿睡過頭了,胖了。」

這是藝人山豬,一看動作和台詞就知道,他模仿的是…。節目《瘋神無雙》:「好累喔,啊。」

要是沒有這個角色,你可能到現在還不認識他,曾經短暫到旅行社工作,參加過歌唱比賽海選,還在短劇搞笑節目裡當幕後工作人員,在演藝圈默默耕耘了6年,直到模仿「蛋黃哥」才成名翻紅,節目片段點閱率超過200萬,山豬穿著緊身黃色衣服臉上塗滿顏料,不過蛋黃哥這個角色可讓他吃足苦頭。

藝人山豬:「透過麥克風啊,還算不傷喉嚨,可是如果我要大聲的去招攬人過來,那就變成是,你放大(音量)聲音就會受傷。」

不只模仿聲音很傷喉嚨,就連上妝太久皮膚也變得很差,但這些都沒有削弱他的表演慾望,成名前曾經差點因為菸抽過量,導致心肌梗塞從鬼門關前走一回。

藝人山豬:「我算是10年的菸槍就壓力大,原本是抽一包變成兩包。」

死裡逃生山豬愈挫愈勇,不過可別以為他只能搞笑。

藝人山豬:「比如說楊宗緯就是,有一種相見不敢見的傷痛。」

雖然是模仿楊宗緯唱歌,但音質絲毫不遜色,還有李聖傑也難不倒他。

藝人山豬:「眼底星空,流星開始墜落。」

讓愛唱歌的他透過模仿也能圓歌唱夢,山豬未來也不排斥任何機會,表演慾旺盛的他,希望能在綜藝圈有自己的節目之外,也渴望能進軍大螢幕拍電影多方位發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豬#蛋黃哥#模仿#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