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自行車道 結果共442筆

  •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2024/03/10 19:09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控按鈴示意「借過」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

    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明明騎在「自行車道」,按鈴提醒前方人潮,希望能有縫隙穿越,卻引來「路人」不滿,反控他不禮讓「推輪椅的人」!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騎士拍下爭執過程,最後,嚥不下這口氣,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
    2024/02/16 13:05
  • 高雄阿姨太狠了!輕軌軌道當「自行車道騎」 等車民眾全看傻

    高雄有民眾日前在輕軌C20台鐵美術館站,直擊有單車騎士把軌道當自行車道騎,危險行為讓一旁等車的民眾看傻眼,對此,高雄捷運警察隊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女子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開罰7500元。
    2024/02/11 13:45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機車闖自行車道影響遊客!警騎「鐵馬」取締

    花蓮兩潭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七星潭,鐵馬族能沿路看美景,但卻常有汽機車闖入,縣府早在2020年公告嚴禁汽機車,從去年開始在熱點區域,設置科技執法,為了加強取締,員警自主性成立「護潭小隊」騎鐵馬巡邏取締,另外,從1月到11月止,光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共3690件。
    2023/12/09 11:58
  • 日月潭虎頭蜂築巢又一起 摘除安遊客心

    日月潭繼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後,親水步道旁樹林也驚見虎頭蜂窩,且不時可見蜂群在蜂窩外來回穿梭、巡邏,令遊客心驚驚,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日管處接獲通報後,趁遊客較少時段,透過捕蜂工具將蜂窩摘除,也順利化解蜂螫人的危機。
    2023/11/30 08:39
  • 「空中的狗」遊翔新店領空年餘 動保處助栗翅鷹返家

    中華民國馴鷹協會10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得知有一隻栗翅鷹在新店水源高架下方自行車道生活,會獵捕野鴿,並開始出現地域性,發覺事態嚴重;倘若再有其他飄失的栗翅鷹到這邊群聚繁衍,將造成生態危害,號召集鷹友一同尋鷹。
    2023/11/28 18:13
  • 王婉諭提文化與休閒政見 盼發展新竹縣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舉辦文化與休閒面向政見發表,她說,要改變頭前溪右岸環境,完善自行車道與照明,此外新竹縣是客家聚落,要發展客家文化產業結合地方創生。
    2023/11/16 16:19
  • 你拍什麼!機車闖自行車道 遭錄影作勢打人

    13日早上,花蓮美崙溪步道運動的民眾,拍下一輛機車貪圖方便,闖進自行車道,騎士發現被拍,激動衝上前嗆聲理論,還作勢要打人,只是擅闖自行車道、人行道類似情況,不屬於民眾檢舉範圍,只能透過員警加強巡邏,取締違規。
    2023/11/14 14:26
  • 怎麼這樣蓋?為「小白宮」降單車道 民憂安全

    騎自行車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之一,能夠在海邊吹著風欣賞美景,更是愜意。而觀光署就在宜蘭外澳,預計興建自行車道,但規劃環島1線到外澳路段時,卻因為旁邊有小白宮,為了避免誤闖私人土地,或是損害私人建築物,因此決定要將單車道路面下降,另外在車道外側,興建圍牆,引起當地民眾不滿,就怕風浪大時,可能會影響騎車安全。
    2023/10/27 13:21
  •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開箱 湖景搖滾區

    日月潭最美自行車道,增加600公尺水上自行車道,歷經2年才完成,今天全新開箱啟用。600公尺長,自行車道架設在水面上,水上散步行車,湖景搖滾區,與山光水色融為一體。
    2023/09/23 11:48
  • 斥資8千萬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23日開放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過去無自行車道,僅人行步道且有階梯,單車騎士需繞經公路,為提升遊憩品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完工,明天開放使用。
    2023/09/22 17:14
  •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9/24啟用 2棵危樹將移除確保安全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啟用,確保安全2棵危樹將移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檢查、驗收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無誤後,今確定將配合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本月24日啟用,屆時,參加完泳渡上岸後的民眾,除了搭船、搭纜車外,還多了沿水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遊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新選擇。
    2023/09/19 07:18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汐止自行車步道導覽看板大出包 金龍湖變「金雞湖」

    有人發現新北汐止自行車道導覽看板錯誤百出,百年金龍湖竟變金雞湖。議員張錦豪說,離譜錯誤完全不尊重汐止人。市府說,已拆28面有誤牌面,追究設計顧問公司負責到底。
    2023/08/11 17:49
  • 三重男騎車上新北大橋突「棄車墜橋」 重摔倒臥血泊亡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騎腳踏車行經三重區14號越堤道自行車道時,發現1名男子疑似墜橋後倒臥血泊,毫無反應,嚇得緊急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69歲張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身亡。
    2023/08/11 15:22
  • 對他唱歌領紅包!台中「公園阿伯」單日發2萬 超狂背景起底

    台中豐原區一名68歲的蔡姓阿伯近日大爆紅,因為他假日經常出現在豐原及潭子一帶的公園、自行車道旁,拿出自製歌單供民眾抽取,只要有人對他唱歌即領200元的紅包,甚至單日可發出約2萬元,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而根據知情人透露,阿伯是大地主,不缺錢又熱愛聽人唱歌的他,才會想出此活動。
    2023/07/24 10:03
  • 「羊肉爐大道」15.5K 騎完進補 兩端羊肉爐勝地

    (彰化,19日訊)彰化新增一條自行車道,這條道路沿著台糖五分車道,連接溪湖糖廠和溪州森林公園,是一條被稱為"糖鐵"國家綠道的路線。同時,溪湖和溪州也以其著名的羊肉爐聞名,因此這條自行車道被稱為羊肉爐大道。
    2023/07/19 18:52
  • 花蓮玉富自行車道舊鐵橋段修復 113年6月完工

    花蓮縣玉里鎮玉富自行車道的舊鐵橋段橫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去年因918台東強震後受損封閉至今,中央挹注經費,近日已動工修復,預計明年暑假前恢復開放。
    2023/07/08 14:18
  • 行人地獄受害者!波蘭正妹在台「被撞飛半空中」 衰住院躺床6天

    台灣先前曾被《CNN》直指是「行人地獄」,且日本、澳洲等多個國家皆建議民眾若要來台灣旅遊的話,務必多加留意道路安全。對此,就有1名波蘭正妹Eli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曾在台灣騎腳踏車於自行車道時,突然看見有台車從右邊駛來,並直接朝她身上撞過來,導致她當下飛到半空中,後來更因此住院治療了6天。
    2023/06/24 12:03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